24K99>正文

下周黄金原油盘面详情解析,跟上操作百点利润单周翻仓无忧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黄金技术面解析:黄金从技术上看,多空双方在千五关口下方来回拉锯,但多头仍具备短期的技术优势,4个月的上涨趋势已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上方的关键点位是1497,该位置不破,黄金的反弹就不能展开,周五晚上,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美联储将合理行动以维持经济扩张;全球制造业表现萎靡。黄金维持反弹高位,并未过大波动。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00大关下方,并拉低至1470的关口,第一阻力位为1497美元,其次是1510。金市场继续在1490美元/盎司附近盘整,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都没能积蓄足够的动能带来突破。一旦现货黄金价格突破1510美元/盎司水平,那么上行趋势可能很快就能卷土重来!下周沐兮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个人不看好向上突破!

  

  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474-1477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93-1496.

  

  空单计划:金价1493-1496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77-1474.

  

  原油技术面解析:周六(10月19日),国际油价本周收跌,再度受到悲观需求前景的压力。本周美国多项经济数据不佳,暗示美国经济可能正在转向,而IMF也再度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此外EIA和API两大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也令油价承压。此外,易局势的进展也对油价波动产生一定影响,但鉴于尚未签订茆易协议,因此仍充满诸多不确定性,投资者需要进一步关注,而中东局势短期陷入平静,支撑有限。下周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6-54.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7-52.4一线支撑。

  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空单计划:油价54.6-54.8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2.4-52.7.

  

  多单计划:油价52.7-52.4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4.6-54.8.

  


  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是否采取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能带来满意的结果,但是不行动就绝对不会有满意的结果。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实践与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夏沐兮唯一指导微信:shy223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