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9黄金横盘收官周初必跌,跟紧策略翻仓唾手可得!

文 / 奚静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10.19黄金横盘收官周初必跌,跟紧策略翻仓唾手可得!

十月过半,2019也已接近尾声,离新年也仅剩不到一百天的时间!你的收益如何呢?是否赚到了自己理想的收益?如果没有,有没有仔细分析下其中缘由!那么,你可以及时找到静岚为你答疑解惑!


回顾本周行情,单边说不上,顶多算个大区间震荡,从最低的1476,到最高的1498,波幅小到只有22美金,多空结合的话获利也是轻而易举,只是不知道你的收获几何?而本周的交易从整体来看,还是比较顺利的,静岚的学员跟随着策略一起交易,短短5个交易日的时间,轻松获利54384美金。而对于下周的行情,静岚认为承压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所以持仓多单的可及时出局,以免再次深套!

2019010100019002.png

日线来看,金价虽昨日从底部支撑反弹收涨,但整体上也维持在一定的区间震荡之中,根据目前早盘的位置也正是震荡受压的地方,另外,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大幅偏于向下,暗示黄金下跌动能仍在,后市仍偏回撤。4小时级别来看,短线偏涨反弹阶段,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KDJ金叉扩散上翘,短期均线也有阻力变为支撑,目前暂处于偏涨阶段,不过上方仍受到1498-1503区间压力,因而还是需要重点关注下!日内操作上先多后空,下方关注1484的低点支撑!

黄金策略:回调1484-1487分批多,止损1480,目标止盈1490-1493,破位看1498;反弹1498-1500分批空,止损1503,目标止盈1493-1487,破位看1483!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最稳妥的做法是找到静岚,为你量身打造中线布局方案,以期达到自己想要的收益预期!实仓学员陈先生在九月上旬找到静岚,明确表示要做中线。因而静岚仔细研究了近期的行情,确定黄金探底之后会有一次大反弹,因而果断开始在底部1488开始进多,四次加仓,净获利28778美金,获利超百点,成功达成所愿,中线布局完美收官!

你有敢进来的勇气,我就有让你赚钱的实力,没有华丽的语言,一切只拿你账户资金说话,实力打造名气,成功绝非偶然。在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我是奚静岚,我的学员我来宠!

文/奚静岚,指导微信symacd ,指导时间:早上6:30日至凌晨2:3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