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9黄金周内三万美金两倍翻仓,实力使然何须多言!

文 / 慕凝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慕凝珊:10.19黄金周内三万美金两倍翻仓,实力使然何须多言!



行情抓的准,利润拿得稳!


日图多空节奏缓慢,延续也走得不明显,昨日收成两连阳,下周是否进一步延续上探再承压有待确定,即使慢性走高,也是伴随一个阻力一次回踩,就像周四一样。首次冲击1493承压回踩1483,二次冲击1497回踩1490。小周期呈现台阶向上,但回踩的空间也比较大。迂回式的反弹,点位要切入得好,多空都有机会。


10.18行情走势分析.png


4小时本周企稳在1477上方走反弹,重新回归下跌口1498附近确认阻力,相对于周初的下跌被尽数收复。短线走成了震荡符合预期,而目前小时图1477-1482低点抬高向上,短线不跌破1477难看到下行空间,预计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反复拉锯是常态。上方高点待定,主要是1498处也存在一定压力,其次就是1503位置,多空延续性都会差,操作上结合盘面实时形态布局。


下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496附近做空,止损1500,目标看向1488


2:回踩1485附近做多,止损1480,目标看向1494



相遇是缘,更是盈利的开端!


如果现在的你还是毫无头绪,可以多跟凝珊交流交流,我会帮你排忧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你找到凝珊也是一种缘分,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在保证每天都有利润可拿的基础上,我还会慢慢培养你的盘感,让你在学习中不断成长,最后可以持续稳定的盈利。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跟着蜜蜂,你会找到花朵,跟着凝珊,你会翻本盈利。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能说你有错,但我劝你不要,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合作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慕凝珊指导微信:mns98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