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0黄金行情即将迎来反转,回本翻倍还待何时?

文 / 向芯玉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向芯玉10.20黄金行情即将迎来反转,回本翻倍还待何时?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文末见联系方式)

黄金大区间运行,进场点位是关键!

黄金自1557高点位置回调以来,已经经过连续8周的回调!具备变盘的时间节点,但是下方布林中轨还未拉升上来,此前黄金的震荡是回踩锯齿形整理,行情是交替前行的,那么本次的震荡极大可能是矩形横盘整理,那么1457-1460就是矩形整理的第一笔下跌,接下来则是反弹第二笔,则继续上行测试1450位置,随后再次下行第三笔!构建一个周线级别的横盘中枢!黄金周线级别还是上涨大趋势,当前暂时遇阻此前下跌中枢下轨压力后展开震荡整理模式!但是大方向看涨不变,回踩关键压力位置还是继续多!

zmwfGeY3fkCeY593kRHPsg==.jpg

本周黄金日线横盘整理,下方1477位置支撑,上方1496位置*!日线级别依然受到布林中轨的*,下周只有突破1496位置的情况下才能继续上涨,否则难免再次下行测试1460实体缺口位置!下周一的方向选择至关重要,上则顺势多,下则先空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85-1487做多,防守1481,目标1494-1496

2.反弹1498-1500做空,防守1504,目标1490-1492

别人的利润不必眼红,芯玉为你打造你的专属投资计划!

陶先生国庆假期后选择跟上芯玉这边操作,陶先生在之前做过股票,盈利还算不错,所以也想自己操作黄金试试。自己操作了大概一周时间就亏损了几千美金,所以还是决定跟上芯玉的操作,操作了一周时间,现已获利5.2万美金,收益率达到208%。芯玉一直倡导的理念是做单不求多求精,陶先生自跟上操作以来,操作共17单,获利15单,止损两单,平均每天操作不超过3单,每单利润平均都在6点以上,保证利益的最大化。

或许现在还有朋友会为了错过之前的行情而扼腕叹息,但是芯玉想说后面的行情必不会让我们失望,即将到来利率决议将带给我们不错的利润。芯玉也特别推出了个人专属投资计划,为你量身定制最适合你的投资方案,想要加入的朋友们尽快添加到芯玉。

看多了市场的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市场,往往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芯玉为客户合理安排仓位,最大程度的规避风险!一切的交易都不是为了成交你,而想要成就你!投资路并非坦途,当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我这一试?

文/向芯玉/指导微信:zd5469




以上是芯玉独家撰写,向芯玉,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首席黄金分析师,指导微信:zd5469(QQ:2790494193),微信公众号“芯玉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