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0黄金沉浮区间多空通吃,下周方向选择低多看涨!

文 / 关渝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渝州江上忽相逢,说隐西山最上峰。百里西风禾黍香,鸣泉落窦谷登场。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关渝禾!


  拒绝马后炮,拒绝模棱两可,拒绝忽悠,拒绝文字游戏!一切以结果为导向,说的再好,没做对一切都白搭!分析的再好没有把握住利润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投资市场中允许犯错,但不允许不认错!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


  黄金本周整体是震荡的一周,日线横盘整理,最高触及1497,最低1477!上下20美金波动,最终收报于1490位置!操作上12单10胜2负,本周又是收获的一周!


  周一行情方向选择,亚盘给出两张空单,但是行情来回震荡,不幸扫损!美盘前给出1495至1496做空思路,线下1496跟进,止盈1489一线。周二继续给出高空思路,1494附近跟空单,反弹1497加仓空,随后如期暴跌至1477位置!周三继续顺势空,1484空下跌至1478离场,反弹1490再次空,数据后如期下跌至1483位置离场!周四给出区间操作,1487先多,回踩1485加仓多,最高于1493一线止盈!周五提示站稳1485就是多,1487线下跟进,美盘上涨至1493位置手动止盈!所有策略全部公开,文章中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


  黄金自1557高点位置回调以来,已经经过连续8周的回调!具备变盘的时间节点,但是下方布林中轨还未拉升上来,此前黄金的震荡是回踩锯齿形整理,行情交替前行,那么本次的震荡极大可能是矩形横盘整理,1457至1460就是矩形整理的第一笔下跌,接下来则是反弹第二笔,则继续上行测试1450位置,随后再次下行第三笔!构建周线级别的横盘中枢!


黄金1.png


  黄金周线级别还是上涨大趋势,当前暂时遇阻此前下跌中枢下轨压力后展开震荡整理模式!但是大方向看涨不变,回踩关键压力位置还是继续多!本周黄金日线横盘整理,下方1477位置支撑,上方1498位置*!日线级别依然受到布林中轨的*,下周只有突破1498位置的情况下才能继续上涨,否则难免再次下行测试1460实体缺口位置!下周一的方向选择至关重要,上则顺势多,下则下空后多,个人倾向黄金会逐步测试向上。


黄金2.png


  黄金操作建议:1485至1483附近做多,止损1480,目标1496,1498,破位上看。


  原油自本周初从高位54.91倒V回撤后小幅上涨,周五一度冲高54.6受阻于布林带中轨,再次上演冲高回落。4小时原油再经过长周期的51-54区间运行后转为52-55区间运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5日线向下弯钩有形死叉迹象,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死叉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即将死叉,综合来看,原油会延续52-55区间运行,本周重点关注英国议会脱欧协议裁决,原油下跌走势,遇阻日线支撑51位置后展开横盘整理修正走势,下方51位置强支撑,上方54.8位置强压力!原油暂时围绕当前区域内盘整,操作上非常简单,高抛低吸操作!什么时候破位,什么时候再顺势进场即可。


原油.png


交易的核心是利润!其它一切都是注解!混迹市场十载,深知一念天堂,亦是地狱。在如此复杂的地方博弈,没有点真材实料,被淘汰还是蒙的。市场投资着数不胜数,处于这种状态的也不在少数。我不知道这篇文章能带给你什么,但我知道我能到给你什么。你找遍市场,阅遍文章,无非是想找个有实力的老师,你来,我随时在!


  文/关渝禾指导:gyh390


 本文由关渝禾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