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多单下周必赚!98%胜率免费协助你解套

文 / 解套专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骆雅妍:黄金交易三点教你拿住盈利单!学会日内必止盈10万!


  近期很多投资者跟雅妍反映,为什么我总是拿不住盈利的单子!明明可以赚8个点了,结果3个点自己就出了!大多数人的一个答案就是怕!赢了就想赶紧出,怕一会利润就溜走了!那么雅妍接下来分享几点拿住盈利单子的方法!


    1.思路混乱。


  对行情整体结构和框架不清晰,跟着行情跑,没有整体的预判和思路。所以并不知道行情未来发展的方向,所以行情跌了就看空,涨了就看多,思路频繁调整。


  简单说,就是实力不够,而且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老师指导带着,自然稍有起伏就拿不住单了。


  2.仓位过大。


  没有好的资金管理意识重仓,满仓做,恐怕谁都拿不住单子,除非你不在乎结果,不在乎钱,只在乎刺激的过程。


  学会好的风控意识,仓位控制好,不超过10-15%,一般5-8%,轻仓严格止损做,谁的心态都会慢慢好。


  3.心浮气躁。


  不做单,着急入场,做了单,着急出场。盯着盘面眼睛就不会动了,做了空就想行情跌,做了多就恨不得行情立马涨。所有的利润和财富都要靠时间来累计。


  要知道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只有一成不变的你!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可以与我一起交流!达到止盈的一个目标



  ===逆境重生,市场散户何时能将亏损常态转变止盈常态!


  雅妍做单贵在精不在多,会根据当天的行情适时调整,做单不是我们的任务,赚钱才是,只有在合适点位出进,才可以获得最大利润,而雅妍做的事情就是在合适的时间通知你进出场,你只需要配合就好,专业的事情我会帮你一一解决,风险我来控制,利润由我把握!虽然行情瞬息万变,但雅妍团队实力在线,按照完美的操作风控操作怎能不赚?每周稳健交易,利润自然可观!



  ===简单行情给不了利润,但精准分析必是翻仓第一步!


  今天早盘高位开盘,1497承压,昨天美盘涨到指定目标位后回落。说明1497有一定的压力作用,早盘回调1486-1488以上做多,宽幅整理行情。若在1490撑住高位横盘蓄力才有新高1500,再去做空!如果先回落1488再做多就是宽幅整理行情。


  人只有在经历过痛苦的时候才会醒悟,才知道失败的原因所在,这何尝不是一种经验,而经历过磨难才会使人成长,推动着一个人走向卓越,而在投资市场,没经历过止损,怎会知道止损的重要性,尊重市场,因为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是人心的解读,顺势而为永远没错,这才是长久的道路。新的一天。祝交易顺利!操作注意控制风险!


  ===大道至简,谈初衷?学技术?不如看如何赚钱!


  黄金近期行情一直反反复复,震荡成为市场的主导;而在行情反复下跌反抽的过程中,很多朋友都被追涨杀跌的氛围中所干扰;我们都经历过亏损,每一次的亏损不止是资金的缩水,更是对自己的拷问,为什么我做了反向单,为什么我要扛单,为什么我盈利不出,如果细数这些年咱们碰到的种种在黄金交易出现的问题,写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也不过为过,可是懂的再多,却依旧难逃亏损的坑,我们总把自己想的太强大,在行情面前我们绝大部分人都是蹒跚学步的婴儿,还没学会走路却在想着怎么奔跑,雅妍不是想去责怪任何人,大道理人人都懂,可用所谓的道理并非能够对付变化万千的行情。真正能帮助你赚钱的,还是你自己的执行力。雅妍经常和大家说,做黄金投资要赚到钱,判断处正确的趋势很关键,同时也要进到合适的位置,进场、出场以及交易当中的风险防控都很关键。大家需要在实际交易中慢慢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这样才会越做越好!


  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骆雅妍QQ:1981900485


  微信公众号:黄金分析师骆雅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