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0黄金震荡行情不知如何下手?千五强压下周中线空

文 / 黎洋羽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黎洋羽:10.20黄金震荡行情不知如何下手?千五强压下周中线空

  因为近期盘面浮动大,单边区间震荡激烈,很多朋友对大局把握不当,导致套单严重,甚至出现获利后又回吐的情况,洋羽一再强调想达到盈利,必须自身与老师有很好的默契,如果你相信他,就不要犹豫不决,该进就进该出就出,严格设置止损,这样即使出现方向性错误也不至于错的过于严重。

  其实,出现这种情况,更多的只是对趋势点位把控不理想,做了这么多年黄金,不说别的,洋羽对于行情趋势把握方面完全没有问题,实力经得起验证!

  》》》黄金1496双顶压力依旧重重,下周更看好空头

  本周黄金周线收取十字星,从形态看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盘面走势阴阳交替,多空延续性都不高;小时K中全是经典过山车行情,横向整理的震荡行情,而技术面区间依然是1498-1476的框架中运行,依然是震荡区间的高位,盘面来看,黄金多头逼近千五关口,但多头围而不攻,主要是当前基本面依旧不明朗;并且技术图形上来看,运行于日线通道之下,上方1500的压力依然重重,那么操作上短息还是看震荡偏空。

10.20.png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文/黎洋羽笔者交流微信:lyy1247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