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0现货黄金走势分析脱欧遇阻下周黄金涨跌如何选择

文 / 翼盟胜鼎2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现货黄金本周基本收平,美国多项经济数据不佳令美联储本月降息预期升温,美元指数创逾两个月新低,但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令金价承压,现货黄金徘徊于1490关口附近。翼盟胜鼎认为整体而言,机构对金价的看多情绪仍存在,金价仍受益于全球经济衰退预期,以及全球央行的宽松政策。贸.易局势仍充满不确定性,因此对金价的影响多空各有,另外本周六英国议会正在对脱欧协议进行投票,结果未知仍可能对金价带来影响。


  


  技术面;从周线来看本周收阳但周期指标整体拐头下行,只是缺乏势能指引,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双线接近水平粘合,KDJ指标向下,日线来看自本周一直在布林带中轨以及下轨震荡,上下都没有给出破位,自周二给出1476附近低点之后后半周一直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不断上移,4小时来看黄金每次打出新低之后都快速反弹,收出带有长长下影线是小阳线,周四黄金受消息面影响大幅上涨最高给到1498附近,但承压于1500下方随后快速回落,最终收盘在1490上方,周五早间没有给出像样的反弹空间就走回落,最低1484附近,最终收盘在1490附近,1小时来看黄金周五以震荡收盘,但价格收线与布林带上轨1496附近承压,MACD即将形成死叉短线偏空,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翼盟胜鼎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只能短线,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可以添加本人一对一指导交流微信翼盟胜鼎口末亻言 ymsd06将尽量为您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92-1494附近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497.5,目标1487-1485附近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483-1481附近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478下方,目标1488-1490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 ymsd06)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国际油价本周收跌,再度受到悲观需求前景的压力。本周美国多项经济数据不佳,暗示美国经济可能正在转向,而IMF也再度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此外EIA和API两大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也令油价承压。此外,贸.易局势的进展也对油价波动产生一定影响,但鉴于尚未签订贸易协议,因此仍充满诸多不确定性,翼盟胜鼎认为我们需要进一步关注,而中东局势短期陷入平静,支撑有限。


  


  技术面;原油本周可以说区间震荡,把握住高低点的投资朋友都赚了不是,没有把握高低点的朋友都是上下被止损或者被套,目前周线来看原油最近3周的低点一直在抬高但高点没有上移,本周线收阴但没有破位本周低点价格还是在53上方,日线来看原油周二给出52.5低点之后企稳反弹,最后再次回落试探52.5支撑没有破位,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不破低一定会再创新高,原油周四周五一直持续拉升,周五也是给出了本周高点54.6附近,但后半夜受压回落,最低回落53.3附近企稳反弹,最终收盘在53.7附近,4小时来看原油冲高回落,短线MACD形成死叉,1小时来原油下探支撑之后再次反弹,目前价格承压于布林带中轨下方,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翼盟胜鼎建议先空后多,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可以添加本人一对一指导交流翼盟胜鼎口末亻言ymsd06将尽量为您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4-54.2附近分批做空一次,止损54.6上方,目标53.5-53.2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3.2-53附近分批做多一次,止损52.7下方,目标53.8-54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 ymsd06)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下面给那些没有老师指导的投资人分享一下心得技巧:


  


  一:投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贵金属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单子止损和单子止盈,轻仓做单做单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身在金市,则知己为上,投资人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人,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所以说,知己者,方可在金市最终胜出。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行情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和进行事后处理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人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投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人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人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


  


  4、市场是真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位资深交易员说:一个充满幻想、感情丰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个美好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人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


  


  二:哪些做单容易导致爆仓


  


  1、仓位太重。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


  


  2、不肯认错:一旦方向作错,不能当机立断,而是死抗,直到爆仓。


  


  3、不设单子止损。


  


  4、频繁进出,过度交易。


  


  5、逆市而为,加死码。


  


  6、盲目跟单。


  


  知识是交易的基础,知识结构最终将决定投资胜负。要想成功快*资,就要不断学习补短。成功者更善于总结得失,谦虚谨慎。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别人,如果你没有老师,那么你可以找到我。投资的路上不是一帆风顺,找个负责任能力强的老师结伴而行,那么你的投资之路必将高歌猛进,一顺风顺!


  


  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网络就是你的战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将陪伴着你,不在让你孤军奋斗!在你一次次的亏损,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嘲讽!没有人支持你,却还要默默奋斗,别忘记只要你需要,翼盟胜鼎就会一直陪伴着你们!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翼盟胜鼎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翼盟胜鼎投资心得


  


  思路明确了对于操作就不会迷盲,正确分析只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而落实交易计划是走向成功的一大关健,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正确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假如步伐错了,肯定是其中环节出现脱节,出现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金市,你我相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 翼盟胜鼎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翼盟胜鼎  薇-芯(   ymsd06)  


  作者赠言: 

  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