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低多布局,20点利润尽在把握中!实盘跟上!

文 / 解套专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骆雅妍:黄金低多布局,实盘止盈1500稳赚10万!


  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更不要因为短期的涨跌,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调整自己应对短期波动的心态,这是众多投资者该做之事。


  是什么让一位宝妈周末没法用心陪伴孩子却还在苦苦寻找老师,不过是对于这个市场的一份初衷也是执念!


  这个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远的超出了你的想象,我们一直想的问题就是市场散户何时能将亏损常态转变止盈常态!一步步试吧?不!学会成长!不以任何人为期盼,以自己为中心!


  投资莫以一时成败论英雄!也许现在的你每天为了深套的单子夜不能寐!但是,请相信我!这一切都只是暂时的,成功的人都是在涅槃里获得重生!



  ===逆境重生,市场散户何时能将亏损常态转变止盈常态!


  雅妍做单贵在精不在多,会根据当天的行情适时调整,做单不是我们的任务,赚钱才是,只有在合适点位出进,才可以获得最大利润,而雅妍做的事情就是在合适的时间通知你进出场,你只需要配合就好,专业的事情我会帮你一一解决,风险我来控制,利润由我把握!虽然行情瞬息万变,但雅妍团队实力在线,按照完美的操作风控操作怎能不赚?每周稳健交易,利润自然可观!


 ===简单行情给不了利润,但精准分析必是翻仓第一步!


  黄金当前日线还是受到高点连线的*,当前连线压力集中在1496-1498区域!黄金上周多次试探此区域,但是未能有效突破!并且是日线布林中轨*位置!行情未突破前还是承压下跌的走势!但是下方短线1480区域形成已经形成双底支撑,短线1485位置也是难以跌破!


  今天早盘开盘还在1490附近,回调1485-1488附近筑底做多上去,突破1493上方就没有压力位。任何回调都是强主力再给你们做多的机会,若横盘上涨先看1495,冲高1498附近做空。


  人只有在经历过痛苦的时候才会醒悟,才知道失败的原因所在,这何尝不是一种经验,而经历过磨难才会使人成长,推动着一个人走向卓越,而在投资市场,没经历过止损,怎会知道止损的重要性,尊重市场,因为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是人心的解读,顺势而为永远没错,这才是长久的道路。新的一天。祝交易顺利!操作注意控制风险!

 ===大道至简,谈初衷?学技术?不如看如何赚钱!


  黄金近期行情一直反反复复,震荡成为市场的主导;而在行情反复下跌反抽的过程中,很多朋友都被追涨杀跌的氛围中所干扰;我们都经历过亏损,每一次的亏损不止是资金的缩水,更是对自己的拷问,为什么我做了反向单,为什么我要扛单,为什么我盈利不出,如果细数这些年咱们碰到的种种在黄金交易出现的问题,写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也不过为过,可是懂的再多,却依旧难逃亏损的坑,我们总把自己想的太强大,在行情面前我们绝大部分人都是蹒跚学步的婴儿,还没学会走路却在想着怎么奔跑,雅妍不是想去责怪任何人,大道理人人都懂,可用所谓的道理并非能够对付变化万千的行情。真正能帮助你赚钱的,还是你自己的执行力。雅妍经常和大家说,做黄金投资要赚到钱,判断处正确的趋势很关键,同时也要进到合适的位置,进场、出场以及交易当中的风险防控都很关键。大家需要在实际交易中慢慢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这样才会越做越好!


  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骆雅妍QQ:198190048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