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继续区间对待,1496区域空,原油做多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延续区间震荡收盘,看似强势了一天,反复摸高1495-1496附近高点。终究还是没能突破区间。最终收盘在区间之下。日图收盘小阳线。收敛区间内震荡,日图两小阳,留意今日阴阳循环转换,再次的在区间处承压转阴。


日图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已经下移至1501.无限接近但还没有突破,防守点未冲破,加上区间上轨1498处在的压力也没有收复。短线不破关键的点位,震荡思路不要改变。接近上轨处空,下轨处多。而下轨防守点仍在1477.两个临界点未突破,本周又到了周尾两个交易日,大概率还是震荡收尾。


短线方面:4小时从布林道下轨反弹至上轨依旧承压,昨日反复的上探,但是空间相对有限。收平在1491附近。今日仍在上轨处测试短空操作。突破1498或者站上1502再调整思路也不迟,这种拉锯震荡行情,未突破区间之前,看似要突破,实则难突破的阶段,反复就是常态。上轨承压仍有可能回到1485-1483下轨处寻求支撑。{黄金4小时三角区间震荡}操作上,现价1493直接空,见1496加仓空,止损1498.5,目标1488


原油方面,昨日下探回升冲破54.80高点,打开上行空间,在整理数个交易日之后选择蓄力上破,且突破前走出了一波下探回踩,最低53.65.再快速收复上升,尾盘冲高至56.0.日图收盘大阳线。十字窄幅整理多个交易日之后开始转阳。突破54.80.日图看进一步反弹,不过反弹节奏还是迂回式的。伴随一个冲高一个回踩确认再冲高,在回踩过程进多即可。今日支撑55.0-54.80.


4小时一波连阳线拉升后还需要等待均线系统的拐头,价格上涨快,指标上涨慢。还需要时间整理,不过初步突破了整理区间。会慢慢上行拉动指标向上。节奏还是震荡式的慢涨,首个支撑在55.10附近。强势的话先在55.10处多一次 上看惯性的新高56.30-56.50落袋{原油突破整理区间}


原油:{1/}回踩55.10附近多 防守54.60 目标56.30-56.50.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