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 美联储携非农,金价1507空。原油回撤做多,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没有一劳永逸的闲,没有唾手可得的福, 生活中也难有尽善尽美的事。读书时成绩难如人意,工作后薪资不遂人心。慢慢发现,活着辛苦是常态。有人从小被长辈们呵护过度,来到社会不知如何自处。显然人长大了心却没有学会成长,对生活中接踵而来的问题感觉迷茫,总是在人前感叹自己的不易,但他不观察观察四周的人们,有谁的幸福不是在积极努力后才有的成就?累了倦了都舍不得停下追随新时代潮流的的脚步,休息片刻便收起疲惫准备加速度。尽力去做没有成功不再气馁,渐渐在跌跌撞撞伤痕累累的路上,成就了一个有能力敢担当的最好自己。


黄金上周低位回升收高,周初回测1480附近启稳,周中连阳回升,日图连续三阳反弹收复失地。周尾一度冲高至1517.80高点,不过尾盘时段有所承压回落。回落至1500.收盘在1503附近。最终周线还是收在了5、10周均线上方,也站稳1500上方。日图则收盘带有上影线的小阳十字K线。


周线如此收线形态,给本周行情走势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按照周线技术形态,预期本周行情可能会继续围绕5、10周均线继续震荡,既有可能再测1520,甚至1535,也有可能再度回撤到1500下方,找寻20周均线1475-70的可能性。加之本周四美联储利率决定将公布,届时黄金行情或将会借此消息面引导而走出方向,而在此之前,行情选择横盘震荡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周初关注1500争夺是重点,预期在周五冲高回落阴线的制约下,周初出现强势回升的可能性不大,下方1500如果失守,则可再看10、20日线1495-93支撑争夺,如果此位再度失守,从技术角度看,行情基本将展开进一步的回落,且上周冲高行情可以视作为技术上的“假突破诱多”。在上周连续上涨的基础节奏下,本周初行情也可能会有惯性回弹,但依然也还会受到周五冲高回落的影响,回升动能不会很强,上方关注1510、1515、1520短压测试。

黄金.png

鉴于本周后半周有重大基本面事件,,所以操作上务必保持轻仓状态,以降低目前市场情绪混乱状态下的持单风险。


操作上:周初可待回弹测压1507/08激进可先轻仓搏短空,稳妥可待测压1510再轻仓短空下,止损统一带1513,目标至1502-00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留着再看1495的预期。


原油上周低位回升收高,底部整理大阳线收复失地,在长时间盘底成功后,日图走出一波连阳式的反攻。K线形态初步做底成功,而颈线突破后,一直持稳在颈线之上运行。日图小碎阳上升走得稳步。均线还在低位有待金叉向上。短线看整理上扬。边整理蓄势边冲破阻力。


4小时震荡台阶上扬,依托中轨做支撑点反复整理蓄势上扬。而小台阶临界点在55.30.上周五回踩55.58附近启稳再进一步冲高。低点支撑在上移,高点不断。短线台阶上涨,而强弱临界点在55.30.此位之上的整理依旧是强势上涨。日内短线回踩还是看个顺势上涨,小压力留意57.30附近,可能会小有停顿,伴随一冲高一停顿整理的走法,回踩过程中顺势多。支撑在56.25.


操作上:回撤56.25附近多  防守55.70  目标57.0-57.20.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