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鸿:黄金日内1507空,晚间如期迎下跌!后市继续做空

文 / 刘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日内坚定在1507看跌做空!最底触及1497.2一带,走势完全如预期一致。市场瞬息万变,但万变不离其宗,紧随市场,顺势而为,灵活把控!变的波动,不变的是灵活操控的手法和策略!落后就是挨打,落后就会站岗,懂得灵活,能够顺势而变,就会盈利,就会数钱!交易先改变手法,进而改变心态,然后才是盈利!慧根者会跟!

黄金.png

晚间操作方面:目前4小时方面,金价继续弱势整理,再加上小时线连续收阴,价格依托布林中轨下方运行,短期内1508-1510形成阻力,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49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弹继续布局空单,建议1500-1502做空,止损1506,目标1495附近,跌破看1488


心灵的成熟过程,是持续不断地自我发现、自我探寻的过程,先了解自己更胜于先了解市场,市场总是在利用人们的本能,而高处的人才能走下坡路,一直在低处的,那叫走投无路。能走多久,靠的不是双脚,而是志向,鸿鹄志在苍宇,燕雀心系檐下;能登多高,靠的不是身躯,强者遇挫越勇,弱者逢败弥伤;能做什么,能看多远,靠的不是双眼,而是胸怀,装得下世界,世界才会容的下自己,企图战胜行情,不如先战胜自己,市场无法左右,但自我可以涅盘。


本人刘鸿: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分析能力。金融学硕士学位,擅长把握技术形态的分析和MACD指标的细化运用,主攻趋势判断,较长使用MACD及DMI。不重仓,不抗单,严格按有效突破阻力支撑止损。自幼研读孙子兵法,拥有自己的交易风格,上策观望,其次试仓,其次加仓,其下锁仓,谋划而后定,方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十多年资深金融从业经验,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刘鸿技术团队承诺,只要你敢来,我就帮你赚。如需帮助可直接添加刘鸿官方微信:Liu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