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方东润:黄金激进1495上多,原油55.2上空

文 / 方东润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探底回升,这和上月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走势完全雷同,黄金快速打到1490随后收盘,站上1495,日线报收于锤子形态,但在昨日我们强调日线形态的时候,总结过这个技术点,由于前一日下跌不连续,并且在凌晨上升,所以我们在昨日布局过黄金多单,并且是开盘直接布局,1487-88。


  随后美盘前触及前一日的开跌口1495,看到了两个不好的消息,第一个是ADP,第二个是GDP,两个数据都是利空黄金,但从小非农ADP来说的话,数据处于上月和本月的预期中间值。


  所以对行情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同时,晚间的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在通常有较大数据公布的时候行情就会陷入震荡,所以我们也看到昨日美盘以及整个日内黄金的波动都不是很大,重点的走势还是在凌晨。


  美联储议息会议降息25个基点,价格快速打到1481一线,然后探底回升,而在当前的日线锤子形态当中我们依然要去考虑这是一个伪锤子还是一个上升当中的锤子。


  两者的不同在于强势出阳之后一定是博连阳,而偏弱的行情往往是在上升之后单阳插入随后走震荡回落。


  从前期震荡偏强的节奏来说,这种阳线后面继续看多是首要的原则,而当前依然考虑如何去布局。


  首先,凌晨横盘的低点在1494,这也是早间的上升位,也形成了一个短暂的顶底转换,因为昨日消息前一直*在1494下方。


  那早间这是一个新的启涨点,价格小时线大阳突破之后,基本上横盘在这个上方。


  一早间的启涨点来看,这个位置是可以去博多单的,但由于震荡当中,入局的点位也很重要,同时时间点也很重要,如果是把他当做上升横盘,早间继续上涨来说,那1495-96就是直接布局多单,上方的阻力位1501-02,强阻力位1505-07一线。


  那么时间点方面,欧盘依然是关键,欧盘能否走续涨,这也是关系到整个日内行情的波幅。


  那么美盘上升的动能就不足,我们以昨日行情为例,虽然在欧盘上涨,但是*在前期的开跌口下方。

2.png

  如果欧盘向上发力,那么美盘就会有二次上攻,同时会加大美盘上攻的幅度。


  这也是在震荡当中博延续的关键所在,当然不管如何,今日都是继续看多,哪怕是回撤到88-89也是多,因为这个位置是小时线大阳线的底端。


  所以我们把今日行情分两步:


  第一,较为激进,1495-96直接多,损91,目标1520-04一线。


  第二,保守我们就等美盘了,但若整个欧盘向下,支撑位就是88-89,后期会对多单进行调仓,继续在美盘前88-89做多。


  这也是比较保守的一个方法,但是不管如何都不能做空。


  原油方面,日线三连跌,都是以探底回升的模式来运行。


  那么这种行情在今日能否走续跌,关键点还是欧盘。

3.png


  上方阻力位55.20一线触及做空,损55.75,目标54.40-50,强支撑位53.70一线。


  短期来说续跌行情当中,凌晨向上早间向上,那么欧盘一定先空一次


  欧盘不跌,美盘前调仓,这也是在口诀当中需要重点注意的,所以原油55.20空即可。

       

      方东润一对一指导官方微信/jsyj7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