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龙铭:11.3黄金原油技术面分析及下周趋势解析

文 / 谢圣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线图来看,金价上周整体回落冲高,最终收下一根锤子阳线,不过暂时还没有刷新上周高点!均线指标上5周均线与10周均线有在再次形成金叉的趋势;KDJ指标死叉运行,但有成金叉的趋势;MACD指标依旧是高位死叉持续下行;龙铭认为金价当前仍有上行动能,不过还未摆脱中长线下行的风险!下方初支撑关注5周均线与10周均线1500/1503的支撑,进一步支撑则是上周低点1481.07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则是上周高点1517.90,进一步高点则是9月27日当周高点1535附近。

黄金日线图来看,周五金价回落冲高,高位收下一根锤子K线,暗示下方支撑较强!均线交织但有初步多头排列迹象,KDJ指标与MACD指标都是金叉向上运行良好;龙铭认为上方依旧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下方初步支撑是在1510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5日均线1500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则是上周五高点1517.90以及10月3日高点1519.53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日线布林通道上轨1522附近!

黄金趋势解析

龙铭个人认为当前技术面来看金价总体来说依旧是还有涨势的,上方1535一线能否上破也就代表着金价是否有机会再次上攻1557.03的年内高点!尽管上周五非农数据反转大幅利空黄金,但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以及制造业的衰退也也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一个缩影,在此前提之下,作为一个非孳息的产品黄金自然将会受到市场青睐!而且,美联储偏主席鲍威尔向于中性的讲话暗示年底之前还有进一步降息的可能!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国际贸易局势有明显的缓和迹象,这对于金价而言是不利的,因此我们需要留意下周初贸易局势缓和以及非农数据利空在盘中的进一步影响!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线图来看,上周油价也是一个回落冲高的走势,同样也是收下一个锤子线,不过是是带长下引线的阴锤子线,同样表明下方支撑还是较为强劲的!均线指标交织运行,KDJ指标初步金叉集结,MACD指标钝化,不过也是初步金叉形成;龙铭认为下周油价应当还是有上涨的趋势!下方初步支撑是20周均线56.0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10周均线55.58以及5周均线54.90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则是近两周高点56.7-56.9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63.38-50.99跌势波段的0.500黄金分割线所在57.19附近!

原油日线图来看,周五油价持续上涨,形成一根没有上引线和下引线的大阳K线,终结了此前的4连阴向下趋势!均线指标交织运行,KDJ指标死叉运行,但J指标被强行拉升拐头向上有成金叉的趋势,MACD指标则是金叉再次放量;龙铭认为当前上周油价持续下跌后直接强行拉升,有走出年内8月中旬到9月初的那种震荡的趋势!上方则是重点留意200日均线57.19附近的*,当然上周油价下行之前的高点56.92附近也存在一定阻力;下方初步支撑是在100日均线55.87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汇处55.30附近!

原油趋势解析

龙铭认为当前油价又回到了8/9月份那种震荡期,市场之中多空消息面来回掺杂!市场忧虑供给过剩又迎来贸易转机;OPEC有深化减产的念头却又取消了APEC峰会;全球经济增速放缓,需求下降又迎来了中国制造业数据良好解决了这一忧虑;油价至始至终都是在原油需求与原油供给之中博弈,要是说大跌,概率太小,OPEC方面会抬起油价;要说大涨,全球高企的原油库存以及经济衰退的情况下油价也涨不上去!因此,我们也只能看着油价区间之内来回震荡,伺机而动!下周初首先关注的还是国际贸易局势缓和所带来的影响,看油价最终能否突破200日均线57.19一线的*;破位那么涨势将会进一步延伸至58.65附近!

龙铭投资理念:敬畏市场,严格纪律!投资心得:先大后小,先长后短,知错改错不怕错,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机会!操作手法:猎豹式的机会聚焦,墙头草般的顺势而为!



本文由陈龙铭(微-信:cb1008610011)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