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关渝禾:11.3黄金大级别拐点已现,金价前路一马平川!

文 / 关渝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渝州江上忽相逢,说隐西山最上峰。百里西风禾黍香,鸣泉落窦谷登场。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关渝禾!


  所有外部的,影响我们的,消磨我们的事物,皆因我们的内在世界不够丰盈坚定。责怪,埋怨,不如独善其身,将自我身心皆修炼得日渐强大。古人喜闭关,闭的是万丈红尘,退一步,剥茧抽丝,重塑自我。

  本周黄金周线级别呈波浪上涨模式,此前渝禾运用波浪理论的简单比列关系确定了三浪的高度在1530至1550附近,最终行情最高到达1557位置。当前进行的是4浪的调整,第一浪是25个交易周,第二浪13个交易周,第三浪14个交易周!第四浪渝禾认为拐点已经显现就是第8个交易周。而现在是进行的第五浪上涨模式!但是需要突破1517压力位置才能完全确认,所以下周的走势至关重要,只要突破站稳1517,则必须测试1557位置,并且年内继续测试1600大关。


111_副本.jpg


  黄金日线经过大阳拉升,测试1510日线压力位置,昨日虽然偏震荡,并且利空消息不断,但是丝毫没有改变黄金多头的走势,虽然在1510上下震荡,但是最终突破站稳,以十字小阳线收尾。大家可以观察此前黄金的突破走势和震荡过程中的假突破走势。可以很明确的是本周的日线突破属于真突破模式,而不是假突破,所以下周站稳1517则多头必将开启更高的涨幅。


222.png


  黄金操作建议:(1)早盘1510附近多,止损1505,目标1517,1525。


  原油周一提示57位置中线空,一路给到加仓的机会!56.7空,55.7空,55.5空,一路下跌至53.7一线!最终周五因为减产协议的问题,造成油价大涨,不得不损失一张空单!但总体利润远超损失!毕竟是4天跌,一天反弹,给足了进出场的机会!


  原油当前还是处于区间震荡过程,虽然周五由于减产协议造成原油大幅拉升,其实技术走势上也可以看出,是因为本次的下跌回踩了日线布林中轨的支撑造成,消息直接加大了波动的幅度!原油因为消息的刺激下周还是要看57位置的压力,如果不能有效突破,那就直接空,还是波段下跌不变!


33333333.png


  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该驶去哪个港口,那么任何方向的风,都不会是顺风。如果交易不能按计划执行,那么任何走向的行情,都会是过眼云烟。做单总是随心所欲,市场总是己所不欲,总想掌控一切,实则身在局中!大环境下要知道随遇而安,小平凡中要懂得知难而上。没有一劳永逸的闲,也没有唾手可得的福,慢慢发现,活着辛苦是常态。想得到更多,就要不怕辛苦沉下心来全力以赴!


  文/关渝禾指导:gyh390


本文由关渝禾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