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11.3黄金开启新格局绝地反弹等拿利60点!

文 / 分析师江溪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美联储继续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带动其他多家银行跟进,全球宽松的货币政策支撑黄金上涨。下周重点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英国央行、澳洲央行货币政策。

 黄金分析:日K方面横盘明显,关键位置在于站上1520上方,看到哪一天日K收盘站上1520了不要犹豫,第二天集中精神找做多的位置,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为期将近两个月的横盘,一旦爆发就是新的一组浪,能不能乘风破浪十一月起着关键性的作用,非农顶天立地的虚线正是恶劣的洗盘,对于周一更大概率是高开,一来收盘强势,二来财报的公布,周一如果跳空高开,那么这波上涨要谨慎对待.

日线.png

技术面,黄金10月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整体多头向上态势保持完好。从价位来看,目前逼近震荡区间的上边沿,上方的重压阻力区域在15161519区域,该区域近一个多月来的强阻力区域,只有该区域上破,黄金才能打开进一步的上涨空间,反之,金价将再次回撤的可能性较大。压力位:1519,1535,1555支撑位:1503,1492,1483

QQ截图20191103084233.png

交易比的是气长不是比气盛:在你背负在希望等待行情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持续的盈利;在你从希望慢慢转向绝望痛苦的时候,我已经是止盈出局;在你伤心欲绝的时候,而我的客户却是喜笑颜开!鲜明的对比,强烈的反差!!!其实溪不是为了炫耀,也不是为了证明什么,只是在述说一个很简单的道理,这个市场很残酷!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一入套误心情:如果你之前跟了很多老师操作都亏损比较大的话可以总结一下亏损原因,第一是老师的问题,一个专业的老师不仅要带客户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做风控,如果你的老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肯定不行。其次就是投资者和老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100%的配合能力+良好的心态。不总结,永远不知道问题所在!

合理控制风险:策略虽然只是一个方向,然而对于锁仓,我个人是不会经常采取的,除非震荡行情需要。所谓天地锁,只不过是不愿意承认错误的愚蠢措施罢了,早点认识到错误,早点采取止损措施,预计也不会处于多空两难,损失惨重的境地吧,但胜过满心迷茫不知该如何操作实时给出的策略思路清晰、有理有据,在给出的操作区域内灵活操作,,每天给策略也不可能天天对,一旦错了就龟缩着不说话任由散户亏损,可能你们遇到过这样的老师,只要策略出错,溪婷会第一时间公布对应当前行情的最新策略,溪婷能给你的是信心!

在舒适圈待久了,目标可以变得很低。半山腰总是最挤的,记得上山顶看看,那里有最好的星空。很多人来到市场也曾热闹万分,孤身一人。开怀大笑,泪流成河。若无其事,跌跌撞撞。平静无比,竭斯底里。目前操作不理想亏损严重的朋友不必担忧,现在就开始布局下周回本操作方案,一起把握大区间利润!(微/信JXT757)


 文/江溪婷(微/信JXT7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