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关渝禾:11.5黄金探高不破陷震荡,日内趋势单解析

文 / 关渝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渝州江上忽相逢,说隐西山最上峰。百里西风禾黍香,鸣泉落窦谷登场。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关渝禾!


  黄金昨日探高不破高,尾盘承压回落收在低位,最高上探1514.65一线承压,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以及区间上轨1517打开上行空间,尾盘回撤至1504低位,日图小阴线收盘。


  日图暂时还是收盘在10日线之上,趋势没有改变。只是短线上行量能不足。看似强势,始终未破1517临界点的*。短线不排除继续陷入大区间1517至1480之间拉锯,如若今日进一步承压收在千五下方。短线就会重新回测至1490。


  短线4小时在高点之下承压横向整理,回落至布林道中轨没能启稳,隔日开盘在中轨之下。4小时有点回归弱势震荡的迹象。考虑到上方1516至1517高点未突破,今日多头也不宜乐观。小时图轻微窄幅整理。高低点区间1517-1503暂时是多空临界点。小周期承压偏弱,操作上可在1517下方轻仓尝试短空看个回落。下破1503则会回落1493至1490,届时1490下方再考虑多。


黄金.jpg


  黄金操作建议:(1)1510至1512短空,止损1516,目标1503,1498;(2)下方1488至1490多,止损1485,目标1495,1498。


  原油昨日强势冲高,但是遇阻57.4压力位置后开始回落,最低触及56.4一线。日图收盘带有上影线的十字K线。拉锯上涨中伴随回踩确认,一步一回头。今日策略看空思路不变,早盘57.4下还是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还是处于4小时级别下跌过后的震荡反弹走势,并没有出现行情的转折!57区域是本次反弹的重要阻力位置,也是黄金分割0.5位置的压力,一般行情修正至此位置就是行情再次下跌的开始。此位视为多空分界线,在多头未能有效突破57并企稳之前,持空看跌是我们当前唯一的操作策略和思路!今日继续维持高空思路不变,下方首先测试的目标是55.8,破位则将继续下探前低位置!


原油.jpg


  原油操作建议:57.0附近空,保护57.5,目标55.8,55.3。


  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该驶去哪个港口,那么任何方向的风,都不会是顺风。如果交易不能按计划执行,那么任何走向的行情,都会是过眼云烟。做单总是随心所欲,市场总是己所不欲,总想掌控一切,实则身在局中!大环境下要知道随遇而安,小平凡中要懂得知难而上。没有一劳永逸的闲,也没有唾手可得的福,慢慢发现,活着辛苦是常态。想得到更多,就要不怕辛苦沉下心来全力以赴!


  文/关渝禾指导:gyh390


本文由关渝禾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