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本周消息清淡 黄金高位横盘

文 / 冷静来源:24K99

昨日黄金回调5美元,跌破1510美元一线,维持高位震荡的态势。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与欧盟、日本和韩国的汽车制造商进行了"良好对话"后,美国本月晚些时候可能不需要对进口汽车征收关税。关税已经被推迟了6个月,贸易专家表示,这种情况可能会再次发生。受到该消息影响和中美贸易形势缓和影响。黄金上升动能有所减弱,维持着长达2个月的高位横盘。

最新公布的德国数据表现疲弱,0月份德国制造业新订单数连续第13个月下跌,同时就业水平以2010年1月份以来最快的速度下跌。这令市场对于德国陷入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根据IHS Markit的调查,10月份德国制造业PMI为42.1,稍高于9月份的41.7(10年新低)。50以下代表行业收缩。Markit称,德国制造业保持收缩。欧元受影响下跌,美元趁势反弹施压黄金。

技术图上,黄金受到日线布林带上轨1515美元的压制,前期多头短线适宜先行平仓,小时图金价跌破了高位横盘,可能还会继续回调,观察1500美元关口的支撑力度。如果跌破,则可跟空,目标是1480美元。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