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贸易乐观情绪蔓延 黄金大泄30美元

文 / 冷静来源:24K99

昨日黄金最多大跌30美元,最低跌至1479.2美元,收盘于1484美元。

 

表现强于预期的美国ISM非制造业PMI刺激美元走强,这成为金价大跌的影响因素之一。此外,对于贸易局势的乐观情绪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这也打击了避险资产黄金。黄金在好于预期的非农过后没有马上下跌,但小时图横盘,上涨动能不足,跌破1500美元后一举到达了昨晚给出的目标位置1480美元,1480美元一线是日线布林带下轨附近,也是日线级别高位横盘区间的下沿,支撑力度较强,如果该位置可以支撑住,黄金将继续高位横盘的行情,如果被跌破,空头下一个目标位是1450美元。现在金价最大的利空因素是中美贸易的缓和。现在中方立场也比较明确,即取消已加征关税是达成协议的必要条件,达成协议必须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意味着,如果真的可以成功签署第一阶段的协议,那么中方被加征的关税将被取消,当然我方也会等比例取消对方加征的关税,如果成真将会对金融市场是双重利好,不利于避险情绪。短期内利空金价。

技术图上,日线布林带下轨1480美元的支撑非常重要,前期空头到达了目标位可以先行止盈,跌破1474美元则再度做空,初始目标1450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19-11-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