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威廉姆斯讲话后 黄金轻微反弹

文 / 冷静来源:24K99

昨日黄金轻微上涨5.79美元,收复了1490美元一线。

美国三季度非农生产率意外录得0.3%的负增长,远逊于预期,并创下2015年四季度以来最差表现;美国三季度单位劳动力成本却意外飙升3.6%,远高于预期的2.2%,这引发了投资者对企业利率下降和经济陷入"滞胀"状况的担忧。此外,特朗普政府一名高级官员周三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一项期待已久的初步经贸协议的会面可能会推迟到12月,因为有关条款和地点的讨论仍在继续。纽约联储总裁威廉姆斯称,今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进行任何利率调整都将以未来出炉的经济数据为依据,但在采取行动维持经济扩张方面决策者应具有前瞻性。

纽约联储的威廉姆斯讲话没有过于鹰派,强调以数据为依据,加上美股涨势暂缓,黄金得以在1480美元一线反弹,整体处于高位横盘区间当中。技术图上,金价处于日线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仍然没有决出大的方向,建议在布林带上下轨1480-1515美元区间高抛低吸,上下方破位再跟多或跟空,目标分别是1535美元和1450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19-11-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