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黄金表现疲软 下方深不可测

文 / 冷静来源:24K99

昨日黄金下跌21美元,跌破了重要的1480美元一线,最低跌至1460.4美元,收盘于1468.76美元。

 

昨日的下跌应证了之前的观点,黄金价格的主线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只要不降息,一定有一波大跌。美联储今年的货币政策从经济学来说,确实是个迷,按理说保持利率稳定才是经济发展的硬道理,美联储的官员们没可能不精通这门道,要调控,不一定非得调利率。目前来看,12月降息的可能性非常低,若暂停降息,明年伊始会不会吹风加息呢?2020年是美国大选年,对于特朗普总统来说,是异常重要的时间节点。预料现在到2020年大选前都是以保帅位为主,美股不能崩,美元也不能崩,那黄金就有可能往下了。

技术面看,笔者一直关注日线图1557,到1531,再到1514,现在经历三浪下跌,而且,头肩顶的形态若隐若现,操作上强烈建议做空为主,千万别抱着跌到底的心态。1470附近做空,目标可以看到1410附近,因此长线做空极具性价比。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张颢

2019-1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