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卫启豪:11.8黄金三浪下跌,空头主导战场,反弹高点空

文 / 卫启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心存谋略何人胜,古今英雄唯是君。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文末见联系方式)


  【空头势如破竹,顺应趋势反弹空】


QQ截图20191108223737.png


  周五白盘开盘一直在1468-1470欧盘才给出了一点行情,目前4小时来看黄金连续收实体大阴线。价格已经将近前期低点目前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持续放大短期持续偏空,1小时来看价格已经破位中轨,下轨也是持续下破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启豪建议今晚反弹顺势做空


  日线来看,日内阴跌不断,最低触及1456一线,三阴一阳的走势已经确定多头大势已去,空头强劲的走势给了多头重重的一击!从结构来看,日内多次试探高位却未能突破上方阻力,可见上方*之强势,加之欧盘再破新低,突破前低1458来到1456一线。因而晚间操作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468-1473的一线*,下方关注1450-1456的短线支撑!


  黄金策略:反弹1465-1468分批空,止损1473,目标止盈1460-1455,破位看1450;回调1453-1455分批多,止损1450,目标止盈1460-1465,破位看1473!


  【策略精准行情来验,实力强劲全网可查】



  段先生10月中旬找到启豪,之前换过好几个老师,亏损十分严重,所以选择老师也十分谨慎!观察了启豪一段时间后被启豪的能力和责任心打动,选择跟上启豪的布局。截止目前已经操作快一个月,利润已成功翻了四倍!我想很多投资者都是难遇知己,心念亏损而寝食难安。这是好多人的心病。转眼间201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今年你又打算拿什么去面对去年此时自己许下的宏愿?我们最初踏入这个市场,都怀揣着赚钱的梦想,然而,一次次的锁仓,被套,亏损!在自己一次次的“作”里,套的越深了,亏得越多了。如果你不甘人后,就要敢于人先。留下时间不多了,你拿出勇气,我拿出专业,今年我们还能再战!


  【一饮尽江河,再饮吞日月】



  本月中旬,段先生一万美金跟上启豪实盘操作,启豪也以段先生为例,开启圈内半月幡双倍苍连载计划,关注我的朋友都可以看到,从“零”到一,从一到两万美金,一目了然。经过日夜努力拼搏,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终有回报,不要再说你在这个市场一直亏损,现货市场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只是因为没找到方向,没有把握机会,难道你会认为自己就比别人差吗?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你的选择。为什么启豪不怕你们之前的亏损,因为启豪会帮你双倍赚回来!


  以上是卫启豪独家撰写,卫启豪,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独立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指导微信:wqh4396,QQ:2876609020】微信公众号“黄金策略卫启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