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黄金续跌破底下行,顺势做空赚的盆满钵满!

文/苏梓妍首席总监2019-11-09 02:07:04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不晚一步,刚巧赶上。

    周四再次迎来大跌,在没有消息面的情况下,走出将近30美金的跌幅,也算是大行情了。日线收取大阴,跌破日线布林带下轨,拉开区间,以日线布林带中轨1492为*走出回落,对于后续趋势而言,黄金下跌走势开启。周四美盘急跌至1460附近,后半夜反弹至1470附近,早间开盘虽然没有继续走高,但是也一直维持在反弹的高位震荡,而且对于小时周期而言,反弹的连续性还是不错的,所以今天亚盘黄金是肯定不考虑追空的,以早间1466低位作为日内低位去看震荡调整,上方回看1474/80附近。总结,今天黄金以反弹调整对待,不做空,低位短多看反弹就好。

4U(U{X`}E)HWM[QKG0{I]FL_副本.png

  自黄金见顶以来梓妍这边中线空单一直没有停止布局,一切的反弹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黄金为什么要跌?首先黄金借助十年首次降息配合小的消息面疯狂炒作,仅仅几个月就涨了几百点,但随着降息降温黄金吹起的泡沫破灭也是情理之中,但泡沫不会一次就塌下来,因为国际市场很多朋友对降息还抱有希望,多空经历了长时间的拉锯,当顺势的一方稍微强劲时,就会出现瀑布般的下跌,黄金再跌破1460走向1410也是情理之中,目前文女士中线空单还在持有中,一单回本百万利润一切都很合理,凡是加到梓妍的朋友限时降低中线门槛1.5万美金立即跟上中线,不用高投入也不需要超长等待,买入就是利润的开始。


  梓妍信缘更惜缘,真心希望帮助朋友能在市场获得成功,投资朋友们进入黄金市场,谁又甘心做为失败者被迫离开这个遍地奇迹的地方呢?杠杆是个双刃剑,用的好以小博大事半功倍,用不好伤钱伤心心力交瘁,3.7万美金折合人民币25万的纯利润需要多久?不需要半年也不需要1个月只需要3天而已!如果你能抓住一波大行情,你就会觉得投资不那么难,如果你感觉投资很吃力,那你已经在错的地方错的人那里浪费时间太多。


  怎么才能在市场赚到钱?怎样才有更好的机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门外汉怎么才能在新的领域获得成功?一知半解四处碰壁到头来能得到什么?很多朋友认为做投资,资金或者经验才是最重要的,事实上这些确实能帮助你成功,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你会发现一般最有资本最有经验的人,往往聚集在最有赚钱想法的人的周围,而专业的指导老师所具备的是,资金管理的能力、规避风险的能力、解除风险的能力、扭亏为盈的能力,这是每一位散户投资者缺乏的,梓妍对行情的把控有目共睹,对待突发行情梓妍也有充分的准备,不管是利率决议还是非农,这些大数据梓妍都能精准把握,当你心态不稳定的时候,在面对行情束手无策时,一个有实力负责任的老师,就像是战场上的战友、出谋划策的军师亦是后勤助力,当你不是孤立无援时再面对行情就能轻而易举的战胜它。



  你准备好了吗?

  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到梓妍,有的刚接触黄金,也有的换了几个老师都不尽人意,但在梓妍这都有一个满意的收获,四川的朱先生刚接触黄金没多久,连基本的操作还不熟悉,由于是通过朋友推荐过来的对梓妍也了解信任,但操作完全配合,梓妍喊得单子都及时参与操作半月左右收益三倍。江西的魏女士企业高管平时比较忙,因为太忙所以做单较少,进出局位置也有些滞后,但任何时候都是极力配合操作,坚决执行,账户资金一周翻番。这不是个例在梓妍团队成功的案例比比皆是,所以不管你之前操作怎么样,只要你诚心寻求合作并给予梓妍足够的信任,我们就能共同创造更高的收益。 
 


  百点布局必不可缺,你还在安于现状吗?

  做黄金没有一次百点利润那投资白做了,有人会说做百点的中长线需要很多的资金,我没有那么大资金或者我做不到,虽然说投资市场资金确实重要,但并不代表你的资金一直固定不变,没有经验下小资金也能去撬动大利润,当然有资金实力的可以缩短获利的步骤,但对于资金相对较少的朋友,也可通实盘短线的积累同等获得布局的机会,赢得百点布局的利润,散户投资者每天面对行情,黄金涨跌其实都牵动心弦,但显少朋友能抓住这样的百点利润,因为每天大家接收市场众多的观点看法,却没办法去分辨和坚定正确的选择往往结局是随大流,邮轮没有指南针是开不远的,当你盈利并获得成就感时,那么投资才正在变得有趣。


  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实时实盘指导,倾力教授技巧战术,多年炒黄金秘诀倾囊相授,让你瞬间超越以往的自己比大多数投资者拥有绝对的优势,如果你确实有在市场盈利的决心可以找到梓妍!

  

  苏梓妍:首席技术总监,首席分析师团队技术顾问,国家注册高级分析师,主修金融专业,金融学博士,著名投资市场分析师,财经评论人,各大财经最受投资者喜爱的分析师,擅长短线与中长线结合,为每一位投资者及分析师团队提供专业有效的帮助。

  

  认准微信:MACDSKY

  

  梓妍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3:00

  

  文/苏梓妍


关闭

11.8黄金续跌破底下行,顺势做空赚的盆满钵满!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不晚一步,刚巧赶上。 周四再次迎来大跌,在没有消息面的情况下,走出将近30美金的跌幅,也算是大行情了。日线收取大阴,跌破日线布林带下轨,拉开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