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走势市场齐看空即多头反转时机黄金晚间操作先看小反弹

文 / 齐致诚01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金价经过连日的弱势之后,黄金下破了四个月的新低1460。黄金近期偏弱的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避险情绪大幅下降、风险偏好大幅上升,这是黄金走软的即期根本原因;



  二是美联储年内第三次降息后,基本达到了押注于美联储降息的投资者的心理预期。并且美联储政策声明依然偏鹰、后续出现的美国数据强弱互现,这些都促使市场对美联储再次降息的预期后延,认为下一次降息可能要到明年的投资者大量增加,这是黄金走软的中长线根本原因;



  三是美元指数在近日出现触底反弹迹象,接连走高,*了金价。



  走在十字路口,黄金面临方向性选择,美联储的表态十分重要,尽管此前美联储多次暗示三次降息之后将暂停,但是美国的经济数据时好时坏,美国制造业并没有想象中强劲,而且制造业的疲软已蔓延至服务业和消费者支出方面仍然是一个重大风险。



  后市展望:黄金大跌风暴之后,多头是否已经无力回天?



  1、针对黄金这种不断暴跌的延续性走势,可以明显感觉到黄金价格已经重启负面交易,而运动至1489水平下方之后,这也支持了余下时间看空立场继续的观点。目前市场仍在等待黄金后市测试1459-1447美元价格的主要目标水平。



  2、值得注意的是,若要继续预期的跌势,重要的是金价保持在1489.00美元水平下方。这是后市做空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重要点位!金价在1460/49区域不排除形成双低的可能。



  从技术面来看,本周金价从1514区域开始大跌,目前金价逼近1460关口,下跌超过50美元,尽管当前黄金继续维持弱势,但是1460区域属于强支撑区域,该位置是前期的低点区域,并且今日周五存在空头获利回吐的可能,因此,晚盘金价在1460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455,上看1473,1477。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致诚官微qzc016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