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多单不解等爆?一计良策让你扭亏为盈!

文 / 林则清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林则清:11.9黄金多单不解等爆?一计良策让你扭亏为盈!

 

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纵使市场良莠不齐,则清依旧坚守本心,将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视为自己的抱负,看到我的文章策略,也必是由我精心撰写的精华,希望对你有帮助。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1480到1520区间的打破,预示着超过一个月的震荡行情结束,正事进入新的下跌浪,区间破位刚刚发生,必然会有跟随性下跌出现,本交易日高空是唯一出路;日线均线价格对短期均线还是有一定的偏离幅度,但已经明显拐头向下,所以借助亚盘的修正会改变这一形态,果不其然,亚盘的反抽动作,带动短期均线快速下行,偏离情况得到改善;目前黄金强势破位1459前底,重要支撑已经被打破目前4小时来看黄金连续收实体大阴线。价格已经将近前期低点目前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持续放大短期持续偏空,1小时来看价格已经破位中轨,下轨也是持续下破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上方反弹1468-1469分批做空,止损1473,目标1455-1450破位持有

 11.8晚间黄金.jpg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离开黄金市场也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但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挽回损失并不奇迹一般的事,亏损不是偶然,盈利也不是遥不可及,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终有一日也会找到自己的一片天,成为投资大佬,掌控风险,稳健操作,那也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当陷入“大亏小赚”泥潭中就不要乱操作了,停下来冷静思考,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被套还是被套,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我有一壶酒,足矣慰清风,放眼金油市,笑傲有几人-顶级投资分析师林则清,平均交易胜率85%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指导QQ:287616668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