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空头新低在即!多单被套关注这一点位!带你赚

文 / 首席分析师康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树欲静而风不止,处之泰然方能运筹帷幄!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我是康静,鱼目混珠的市场,一个可以陪你战斗到停盘的分析师!深秋以至,寒冬来袭,2019年的钟声越来越远,2020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这一年你多少次被追涨杀跌压到喘不过来气?2019只剩下最后两个月了,机会稍纵即逝,先来看看今天的操作思路吧:(獨家解套思路見文末)

==精準策略每日分享,圈內實時更新== 

黄金还是反弹做空为主。从形态来看,日线大阴之下反弹不动就做空,暂时1468的点位刚好在日线周期下轨布林内,因此从小周期H4以下来看,由于黄金的大跌,H4周期拉开区间,但均线还是在布林之内,周五黄金可能对周三,周四大跌走一波获利回吐空间,日内强弱的关键在1474,上涨到1474弱势还可以做空一次,美盘反弹1465继续空,止损1469,下看1455!具體操作以康靜實盤為準,近期行情波幅比較大,嚴格帶好止盈止損 

11.8黄金4H图.png

原油日内再次试探57.8,形成双顶,收线在56.8附近,走势比较平缓,基本以高位震荡为主,不过技术面日线双顶,H4收口,短线内原油有下跌形态在,周五交易原油以高空为主。暂时来看,原油保持在57.8/56.0,跟周四亚欧盘一样,亚欧盘预计有上涨反弹空间,反弹57.6附近依旧可以高空看跌,但如果原油先下跌到56.0,低位可以看支撑做多,以区间来看

行情雖然震蕩反複,但是反複之中有規律,壓力支撐位置就是我們進出場的關鍵依據!沒有經曆過交易洗禮的朋友,你們也未必能看懂。當然在交易之餘,我也會公布一些適用的技術指標和盤面解讀,幫助你們快速的了解這個市場,把握K線背後的語言!  

==周賺五萬美金,回本翻倉近在咫尺==  

经过日夜努力拼搏,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终会有回报,不要再说你在这个市场一直亏损,现货市场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只是因为没找到方向,没有把握机会,难道你会认为自己就比别人差吗?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你的选择。为什么康静不怕你们之前的亏损,因为康静会帮你双倍赚回来。做好风险控制,在机会来临时,把风险降到最低,将利润持续放大,这才是理性投资,失败不可怕,而恐惧失败才是最致命的!!!

十一月第一周不就图.png

无数的行情策略以及现价单,你操作的如何呢?不妨看看康静实仓这边的情况。不论你的资金是5000美金、2万美金或者4万美金,不管你是想做黄金还是原油,或者你是想做短线还是中长线,你想要的康静都有。我没有带你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但是有带你扭亏为盈的信心,我不能让你单单止盈,但我能让你稳健长赢!

黃金解套建議以及操作思路!

1、1498附近被套的朋友,你们套単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康静认为黄金后市回落到1494上方还是有可能的,只要抓住这波反弹趁机小损出掉即可!  

2、1510-1504区间多单被套的朋友,这个时候就该注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行,那么康静建议有反弹就逐步减仓出局,减小损失;无反弹就直接止损出局,然后顺势反手做空,弥补多单的损失  

3、1515上重度套単或者已经锁仓的朋友,就算资金比较大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再加上短线趋势反弹幅度不大,由于目前黄金趋势还是看好空头,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康静建议这类套単和锁仓的朋友及时找康静解単,避免后市行情出现变故,导致资金损失过大!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

論市場雲霧迷蒙,我可一語定乾坤!講黃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計明事理!你,是幸運的。因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說你是不幸的。因為你錯過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時是50萬變成了5萬,我希望是50萬時找到我,一起變成80萬,100萬;時勢造英雄,亂世出人才。

指导微/信:kj4592 

指導時間:早間8:00-淩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