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一策横空出世惊天地泣鬼神!赚30点你不跟?

文 / 穆令娴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策略实时公开,思路了然于心,分析清晰精准!如果你在投资市场有些迷茫,不妨跟上令娴的脚步一起同行!一个人在市场里孤单寂寞,令娴愿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引你走向正确的盈利之路!

在市场坚持做分析这么多年,令娴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其实令娴做分析的初衷就是能够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朋友,能让大家少走弯路,学到技巧和知识,能在这个市场中少受些伤害,多获取些利润!(作者联系方式见文末)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高位横盘运行,周二大阴线下挫直接破位1495/4支撑跌至1480区域,周三震荡修正后,周四于1495之下继续大跌并破位1480至1460区域。到目前位置黄金贯穿了震荡一个交易月的区间,1480宣告向下破位;如果说在向下破位1480之前多空属于大震荡走势,而在向下破位1480后,则行情进入了空头节奏。昨日贸易消息再次利空黄金,美元指数、美国三大股指以及美债全线走高,黄金白银大跌,今晚再破了1460。令娴实盘一路开空大赚特赚,截止目前已经把握到62点,净赚52万元!令娴从不会辜负每一位信任我的朋友,实力一直在线,严谨分析,科学给单,让每一位客户的资金都发挥最大作用,稳抓稳拿,利润逐步累积,实现预期收益!

日线图600.png


【天方夜谭暴富美梦,惊醒不是梦中之人!】

令娴有时候在想,大家究竟是基于什么原因踏入投资这个市场的。为何有的人会亏得一塌糊涂甚至倾家荡产?大家都是成年人,一夜暴富的天方夜谭你信吗?我不信,我也做不到!只要关注令娴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强调,投资有风险,绝对不要贪,我们在市场中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大家做单时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的投资!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我们的本心!最近的行情,只要你的判断上稍有偏差或者操作上略有不及时,那么很有可能就被套的死去活来,在该止损的时候犹豫迟疑,爆仓都是很有可能的!单子被套,是谁都不希望的,但是令娴和自己的团队会用我们多年的分析技巧和操作,为你解套,或者压根不会让你出现套单!把握趋势,稳健操作,宁可不盈利也不要让客户亏损,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你赋我回本复利之梦,我又怎能轻易负你?】

黄女士是最近找到令娴的一位黄金投资者,今年5月入市,找到令娴的时候已经亏损了300多万人民币,连父母为她买的房子都抵押出去了,整天郁郁不安却又不知所措。也许是年龄相仿的缘故,令娴对她也是又气又怜,但还是每天尽量抽时间多多宽慰她!我相信这个市场里绝对不会只有一个黄女士,抱着赚钱的美梦一头扎进市场,却赔的一干二净!这些朋友只看到了杠杆的巨大利润,而忽略了其相对应的风险!黄女士经过近半个月对令娴团队实力了解后,决定用手中最后40万人民币作为回本资金跟上令娴的实时指导,令娴不负所望,十月第一周,仅仅四天时间,操作盈利已经超过40万人民币!黄女士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令娴也是非常欣慰!令娴想说:或许找到我的朋友仅仅是抱着赚钱的简单想法,但是令娴知道因为信任所以托付,因而令娴必将全力以赴!

穆令娴,首席技术总监,十年入市经验。一个拥有精准的思路,老道的经验,高超的判断的分析师。对市场动向,行情走势规律小有研究。10万、50万、100万,无论什么资金均可为安排适合你的投资指导方案。投资格言:投资如出海,避险才安全!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交易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并不在于用的是哪一套规则,哪一张航海图,而在于你的自律,在于你是否懂得最佳的避险方案!

一份懂得,几多欢喜;一份陪伴,几多温暖!我是穆令娴,尽我绵薄之力,助你扭亏为盈!

穆令娴总监唯一指导微/信:yydj345,指导Q/Q:255908935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