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尾盘30点利润你跟否?精准策略解套回本!

文 / 穆令娴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令娴从事现货黄金原油分析这么多年,感触颇深!在这里,令娴想通过我多年的经验告诉大家,这个市场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很多投资者在不懂市场的时候就贸然入市,不知道什么是风险,总幻想着一夜暴富的好事能降临到自己头上,结果呢?被市场糟蹋得体无完肤、心力交瘁。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一夜暴富就是天方夜谭,但是为什么还在梦想着这个事情而不踏踏实实做好每笔交易呢?

如果你对行情还并不是那么有把握,操作上总是犹豫不决,那么每天不妨跟着令娴的脚步,看看令娴对市场的看法,或许对你的操作能有一定的帮助!(作者联系方式见文末)

【行情分析】

黄金周一高位横盘运行,周二大阴线下挫直接破位1495/4支撑跌至1480区域,周三震荡修正后,周四于1495之下继续大跌并破位1480至1460区域。到目前位置黄金贯穿了震荡一个交易月的区间,1480宣告向下破位;如果说在向下破位1480之前多空属于大震荡走势,而在向下破位1480后,则行情进入了空头节奏。昨日贸易消息再次利空黄金,美元指数、美国三大股指以及美债全线走高,黄金白银大跌,今晚再破了1460。令娴实盘一路开空大赚特赚,截止目前已经把握到62点,净赚52万元!令娴从不会辜负每一位信任我的朋友,实力一直在线,严谨分析,科学给单,让每一位客户的资金都发挥最大作用,稳抓稳拿,利润逐步累积,实现预期收益!

日线图600.png


【择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

令娴始终认为人与人之间是要讲缘分的,客户选择我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相信只要一直关注令娴的朋友都清楚,我一直强调的是顺势操作,只要你想在这个市场赚到钱,就必然是靠趋势行情来实现,无论短线、中线还是长线布局!在技术分析方法中,趋势的概念绝对是核心内容之一,令娴在实战指导中再三强调,遇到震荡行情无趋势无方向的时候,其实就是寒冬的到来,要比拼的是生存能力,“剩”者为王!而趋势形成后将迎来了又一春!也正因为如此,每当确认趋势行情的时候,我们都是义无反顾的全力出击,最终大获全胜!

止损还是锁仓一直是困扰很多投资者朋友的心病!近期和很多散户朋友们交流中,大多数人和令娴吐露自己的困惑中也存在这个问题。带了止损,当方向错了之后,单子被扫,行情却又回来了,这样徒增了很多亏损;但是不带止损的时候,遇到锁仓,甚至是天地锁,使人心力交瘁,致使损失惨重。合理的止损,是控制风险的第一步。然而对于锁仓,我个人是不会经常采取的,除非震荡行情需要。所谓天地锁,只不过是不愿意承认错误的愚蠢措施罢了,早点认识到错误,早点采取止损措施,也不会处于多空两难,损失惨重的境地!

【你赋我回本复利之梦,我又怎能轻易负你?】

黄女士是最近找到令娴的一位黄金投资者,今年5月入市,找到令娴的时候已经亏损了300多万人民币,连父母为她买的房子都抵押出去了,整天郁郁不安却又不知所措。也许是年龄相仿的缘故,令娴对她也是又气又怜,但还是每天尽量抽时间多多宽慰她!我相信这个市场里绝对不会只有一个黄女士,抱着赚钱的美梦一头扎进市场,却赔的一干二净!这些朋友只看到了杠杆的巨大利润,而忽略了其相对应的风险!黄女士经过近半个月对令娴团队实力了解后,决定用手中最后40万人民币作为回本资金跟上令娴的实时指导,令娴不负所望,十月第一周,仅仅四天时间,操作盈利已经超过40万人民币!黄女士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令娴也是非常欣慰!令娴想说:或许找到我的朋友仅仅是抱着赚钱的简单想法,但是令娴知道因为信任所以托付,因而令娴必将全力以赴!

投资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你的单子在我永远在,你安心把双手给我,我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一份懂得,几多欢喜;一份陪伴,几多温暖!我是穆令娴,不需华丽言语的渲染,盈利就是最好的名片!

本文由穆令娴团队独家撰稿,穆令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实力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

穆令娴总监唯一指导微/信:yydj345,指导Q/Q:255908935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