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11.8黄金风险情绪全面开启上攻多头拿稳了?

文 / 分析师江溪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前几日还听朋友说赏红叶,恍然几日便已是初冬,虽然体感不到初冬的冷,或许只是一夜变天时。早安,屏幕前的你,学习就像驴打滚,越打越舒服,越想打,慢慢的就会形成习惯,不仅是止痒,而且是生活中一亩三分地上的乐趣,希望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学习的乐趣。

黄金分析 

昨日贸易消息再次利空黄金,美元指数、美国三大股指以及美债全线走高,黄金白银大跌;行情超出我们预期,我们小看了贸易消息的利空作用;今晚再破了1460,空头尾声了!整体来看,黄金已经下破1480震荡低点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460区域支撑,本周低估了空头的力量;不过今日周五,错过了空头的下跌,在周五“法定”洗盘日,更不会去追空!

11.8黄金日线.png


综合上述:先行观察30分钟和1小时145658上共振反弹,其关注反弹力度!时间决定一切,下周则推向1440-1420区域,甚至今晚直接抵达,概率不大!先关注反弹即可!不追空!

11.8黄金.png

美联储态度转变?

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的转变,更多基于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而大多数美联储官员也一再强调,经济数据的表现,是决定美联储会否继续放宽货币政策的最重要依据。

单子被套帮你解出又有何难?难的是你没有找到!!溪婷

近期有不少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溪婷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现在市场多的是沽名钓誉之辈,但是认真做分析,实力带你盈利的有几个?一直庆幸自己能够坚守本心,对于每一位提出合作的朋友都能尽心尽责,运用我的专业实力助你盈利、回本、资金翻倍,名声全靠客户宣扬,实力久在实战中磨砺,纵使前路多崎岖,只要你给出信任,就会倾心竭力指导,将你的资金运用到最大有效限度,带你领略行情涨跌中的畅快盈利感觉!

中线空单利润已收获30点

虽然这两周行情一直是在区间内震荡,但是溪婷坚持看空的一直没有变过。周五非农夜,数据利空,反弹也未能破位前期,昨晚溪婷实仓精准1483附近一线布局中线空单进场,经过本周两天连续的震荡下行,行情目前最低触及1480附近一线,达到第二目标位,已经收获了近30点的利润。作为专业的分析师,所有的单子均有迹可循,有据可依,每一单操作我比你们更加的期待结果,更加的关注上涨或者是下跌,因为这是我的本质工作,同时更是兼顾着大家账户的资金把控。我所能做的就是让你们能在这个市场赚钱,若你有诚意,溪婷定全力以赴,为何不找我陪你一起尽握盈利!  

溪婷寄语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这句话,用在投资市场,真的恰如其分我是江溪婷可关注‘黄金策略江溪婷’公枞号获取每日最新国际一手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交流指导方式(微/信JXT757)

文/江溪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