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现价可短空!带好止盈周末送你十点利润!

文 / 杨佩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杨佩妍:11.9黄金现价可短空!带好止盈周末送你十点利润!

    在人生的大舞台中,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永远是鲜花坦途,总会有荆棘坎坷,身处顺境时,我们居安思危,路才长久。投资的道路上,也许你并不顺心,但是身处逆境时,我们坚守希望,才能走出困境。不管怎样,佩妍都会在你的投资道路上为你导航。风里雨里,佩妍伴你一同走过!(联系方式见文末)

晚间操作建议:

一、黄金:

    黄金已经下破1480震荡低点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460区域支撑,晚间操作还是以低多为主,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坚持到底! 1460破位不加速,跌不下去,继续做多,在这里追空不可取!下方1458支撑,触及可轻仓多单参与。

1、回踩1458直接多,止损1454,目标1468(破位上看1480);

2、激进者1468可轻仓短空一次,止损1472,目标1458!(个人建议,做单已实盘为准!)

QQ截图20191108233407.png


二、原油:

    近两个交易日我们强调57以上看空为主,昨日贸易利好影响再次冲高回落,今日则57下方真的回落;当前空头相对明显,不过56区域短期支撑,下破前还有反弹,关注晚间冲高回落!上方压力第一57区域,重点57.5-58区域!操作上仍以反弹空为主。

1、反弹57-57.5可分批参与空单,止损57.8,目标56~55区域;

2、激进者56区域可多,止损55.6,目标57!

QQ截图20191108234728.png


交易回顾:

    周四于1495之下继续大跌并破位1480至1460区域。到目前位置黄金贯穿了震荡一个交易月的区间,1480宣告向下破位,佩妍周四晚间就提醒过大家破位1480可追空,并在行情还在1470的时候给出现价空的建议,且指出了底部1460的支撑,晚上行情如佩妍所料先跌后涨,跟上操作的朋友多空双收,获利满满,对交易迷茫的朋友可以关注佩妍,佩妍每天都会在朋友圈无偿公布当天的操作策略与部分现价单,用专业的知识为你在投资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QQ截图20191108122503.png


佩妍寄语:

    我不会选择去改变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市场就是这样,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努力些,坚持做好自己的交易,不愧对客户对我的信任以及佩妍对客户的责任。在我这里没有爆赚,只有稳健的交易,保证不了你百分百的翻仓,给你的也是稳健盈利对交易的信心。希望越小,得到的越多。给你保证的太多,得到的又是相差万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样慢慢丧失,我要做的并不是一次性,更希望长久共赢的朋友关系。


本文市场分析和策略均来自于各大财经网专栏分析师杨佩妍团队,更多的实时一线市场消息添加微信即可获取,同时每天早6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

指导微信:YPY68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