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沈涵绫:11.9黄金尾盘空单继续持有!多单不出等被套?

文 / 沈涵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路上也许有很多奇迹,想赚钱的有一夜翻仓;想成名的有一夜名声大噪,天下留名;当然这些也都是留于表面的光鲜!更多的却是有的一单爆仓,有的一夜之间身败名裂!所以当你想要投身这个市场的时候要考虑清楚;涵绫认为做投资就像打一场战役,一定要在战役开始前定好策略,不仅要在战场上有优势的时候要怎么扩大优势,趁胜追击,而且还要制定若不敌该怎么办,怎么保存实力撤退后再定计谋,再战。当然为你定计之人很重要,如果你不相信,那我也不强求,你可以先观察,毕竟投资重在一个缘字!但如果你信任,你可以找到涵绫,我愿为你出谋划策,计定乾坤!(指导方式见文末)


11.8黄金美盘行情操作建议

回顾昨日黄金走势情况:昨日早间黄金围绕3个点内小幅震荡运行,欧盘在1492一线遇阻回落,万最低至1480一线,在此处支撑上行,随后反弹至1488一线,价格遇阻后再次下行,凌晨直接跳水之1460低点处,尾盘小幅反弹,日线最终收了一根大阴柱。

周五白盘开盘一直在1468-1470欧盘才给出了一点行情,目前4小时来看黄金连续收实体大阴线。价格已经将近前期低点目前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持续放大短期持续偏空,1小时来看价格已经破位中轨,下轨也是持续下破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涵绫建议今晚反弹顺势做空,多单不要参与,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建议上方反弹1464-1468分批做空,止损1473,目标1455-1450破位持有;多单不建议参与,顺势做空为主

QQ截图20191108091441.png


实仓实盘操作跟上两周:实仓客户郭先生是十一黄金周期间跟上涵绫操作的,十一黄金假期期间周一先是大瀑布冲破1480结构低点来了个出其不意,随后紧接着就是V型反转,1480下方一日游让人措手不及,结构破位又重回高位;上周前四天基本维持在1487-1516的区间震荡之中,但却在周五黑天鹅乍现,出其不意的跌至1473一线;浓重的洗盘气息,在你看来是风险,但是我看到的却是机遇;操作两周24单仅损一单。96%的胜率获利近二十二万七千人民币;全场无出其右;实力如此还不值得信任?你把希望交给我,我把盈利送与你;我就是让你迈向盈利的关键!


多单被套,并不是无药可救!

1478-1468附近被套的朋友,你们套単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涵绫认为黄金后市回落到1465上方还是有可能的,只要抓住这波反弹趁机小损出掉即可!  

1480-1492区间多单被套的朋友,这个时候就该注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涵绫建议有反弹就逐步减仓出局,减小损失;无反弹就直接止损出局,然后顺势反手做空,弥补多单的损失  

对于1496上重度套单或者已经锁仓的朋友,就算资金比较大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再加上短线趋势反弹幅度不大,由于目前黄金趋势还是看好空头,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涵绫建议这类套単和锁仓的朋友及时找涵绫解单,避免后市行情出现变故,导致资金损失过大!


结语:都说投资难,但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明知道其中的风险却还是投身其中?投资市场是个名利场,资本家可以为了100%的利润,就敢践踏一切法律。更何况投资远不止这么点,如何不能使人疯狂?但是在你还没赚到钱时还请你遏制住你的疯狂,保持理性;那么如何才能赚到钱呢?在涵绫看来无非不过资本,技术,心态三大要素;资本你有,技术我有,长达近十年的分析师经验。心态我帮你调节。如此你还有什么可以不放心的呢?诚信待人,盈利相回;盈利是我面对质疑所最有力的武器!赢 我陪你俯瞰众生,输 我陪你东山再起!风里雨里我与你同在!


唯一指导+微/SHL3347

本文由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国家一级分析师团队分析总监-沈涵绫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