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汤友良:黄金再受空头重击周一反弹再空、原油短线进入整理

文 / 汤友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大家好!我是汤友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

  黄金方面,周五(11月8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再度遭到抛售,金价一度跌超10美元至1460关口下方,或录得两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现货金价维持震荡下行,延续本周以来的跌势。不过,由于临近周末,市场存在一些空头的获利回吐盘,暂缓了金价下跌的势头。全球贸易局势向好,全球央行购金需求降低以及美联储鹰派等因素始终给金价带来压力。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1109/1573250969705002.png

  市场风险需求的抬头使得黄金的避险买盘近乎耗尽,促使金价大跌。黄金市场似乎终于从震荡区域里走出来了,而这一次的选择是下行突破。不过要注意的是贸易谈判仍然有着大量的不确定性,市场避险情绪仍可回升。不过股市和利率市场的表现使得目前黄金市场大幅承压。市场风险情绪的上升使得黄金市场出现了大量抛售离场。

  周线来看,随着实体大阴的拉下,金价已经有效下穿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且带动短期均线分别于1493和1497向下延伸,布林中轨也于1477附近有意向下拐头,配合月线的空头形态,足以体现短期阻力和强压正在有力下移,而除此之外,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跟随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加剧下行,再加之KDJ再度结成死叉,尤其是随机指标加大向下放量势能,RMACD指标则具备持续下行动能,所以,周线整体可期空头继续扩大优势。

  日线来看,经过周三盘的小阳修正后,昨日日线再次录得一根实体大阴,价格也随之运行布林下轨下方,而受此带动,目前5日均线已经向下延伸至1482附近,10日均线则与30日均线,还有布林中轨于1493附近呈现三重*,再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加剧向下运行,种种迹象理应有利空头继续延伸,目前来看,大幅反弹的可能性相对较低,后市依旧偏向震荡下行。

  4小时来看,金价震荡下跌:短期均线随着跌势分别延伸到1474和1478形成短期阻力,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急剧向下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缩窄持续放量,KDJ随机指标再次走弱,指示黄金下跌动能延续,上方*从1478下移至1472,但整体走势疲软。下周黄金反弹确认过程中顺势空,如若这波弱势空头趋势有延续的话,将下看1450附近,下周一短线操作上汤友良个人建议高空为主;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1109/1573250975237761.png

  原油方面,周五(11月8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下跌,投资者在周末调整仓位。中美何时达成备受期待的贸易协议仍有待观察。美国原油库存上升也加重了悲观人气。不过中国原油进口增加,料限制后市跌势。中美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已经拉低经济增长,促使分析师下调石油需求预估,并引发2020年供应过剩可能加剧的担忧。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周四(11月7日)重申,如果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应当根据协议的内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另有消息指,美方正在考虑取消9月开始对112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5%的关税,友.良认为这有助于两国达成首阶段的贸易协议。

  对于想学习投资技术和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汤友良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友.良一直推崇的就是在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关于黄金、原油单子被τ的朋友,友良在线为你们提供免费解τ方案,投资之道不怕被套,只怕你连问都不问!!!如果你需要,刚好我就在。

  周四原油价格再度冲高回落,日图收取带上影阳K暗示上方依然存在压力,价格屡次不破容易造成上涨诱多的假象,日图RSI指标运行50上方开始向下拐头运行,这几天整体在关键阻力位置附近高空思路不变,点位会根据K线结构在去调整进场。4小时线目前依旧处于上升通道中拉锯向上,但是靠近通道上轨处二次承压,隔夜价格冲高震荡后布林道开始收口,综上所述,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汤友良个人建议继续高空低多对待。上方关注58.5-59.0阻力,下方关注56.8-55.8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下周一行情反弹至1466附近轻仓做空,上涨至1470附近加仓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5-8美金;中长线目标1450-1440;短线多单在1450附近不破短多介入,止损5美金,目标5-8美金;中线目标1465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下周一开盘行情如果继续向上发展可在57.5破位之后顺势多单介入,止损0.4美金,目标50-80点;短线如果不破57.5可做轻仓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80点;短线在不破55.8支撑的情况下布局多单,止损0.4美金,目标50-80点;如若行情出现大幅回调,那么再择机进场;

  文/汤友良(官微:106920752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