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清禾:11.9黄金底部拉洗,极端行情下星星之火可燎原

文 / 艾慕清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张清禾周末寄语】

 

吾日三省吾身建仓点位、仓位大小、止损止盈!

 

人间有味是清欢,禾稼如云喜气兼。又见周末,清禾祝大家周末愉快!

 

回顾本周的走势,盘整的形态彻底被打破。俗话说,横有多宽,竖有多长,盘久必跌。但是大家要明白一点,现在的弱势下跌并不是单边空头,而是在为春节前的上涨做蓄势。老投资者应该明白,每年的春节前是最好操作的时机,也是盈利最轻松的时段。而今年的牛市行情,把黄金拉到了一个高点,如果继续这样强势的走多,行情也面临巨大的压力,看天图的头肩顶就应该清楚。所以必然深度回调再蓄势上涨!

 

再来谈谈最近逆势做单的朋友们,强势多头打破,近两天有做且不带止损的朋友,不知道你熬夜到几点,不管你现在手里有没有套单,清禾想说的是,投资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是用闲置资金进行交易,而不能因为投资耽误了你的主业,搞得人心惶惶,这样就失去了投资的初心与意义。很多投资者交易时输给的不是行情而是心态自己买了空,看到上涨不到一个点就立马追多,做了多行情又跌了,捶胸顿足后悔再做空,这样做单是很累的,对你的身心都是一种煎熬。当我看到那些熬夜睡不着觉到处找老师的投资者,心里也不舒服。与其你熬夜伤身,不如三省吾身,这是清禾老生常谈的一句话,但是话老理不过,真正能够做到“三省”,那我相信你离挽回损失也不远了!

 

张清禾:本周实盘交易回顾】

 

本周的交易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难的点在于认准了多头行情却走了下破,这让高位做多且没有止损的朋友非常无奈,简单的点在于行情的弱势造成的趋势下跌,交易盈利点数瞬间扩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跟着市场顺势走,没有肉也有汤。清禾的交易整体看来还是不错的,前半周行情维持区间走势,找准日内支撑阻力,到点位下单,设好止损止盈,耐心等待行情即可;后半周行情下破,不和行情对着来,顺势高位反弹空,有思路有交易才有盈利,这就是我本周的交易理念及心得。

 

张清禾:实盘单日复利交易法及出金记录】


客户名称忽略,和清禾合作超过半年了,初始资金2万美金,资金回本之后本金全部出掉,留盈利的资金进行中长线布局。同时另开一个小账户,每次入金在1000-5000之间不等,交易日内短线,若有合适机会更会去博一下稍大仓位布局。举例11月4号的交易,当日入金1000美金,经历8轮交易之后,出金4000余美金,这种交易方法称之为复利交易法。用小资金去博大利润,而且每次只用上次交易的小部分盈利资金进行新的交易。既不损伤本金,又能复利扩大自己的盈利率!

 

【张清禾:下周金市解盘】

 

目前来看,一个月期黄金风险逆转指标跌至5月31日以来最低水准,显示投资者增加了对黄金看空的押注。当前该指标为0.55,在过去7个交易日内自1.90水平几乎下跌了近90度。它表示看涨期权(看涨押注)的需求或隐含波动率溢价下降,而看跌期权的需求上升。尽管如此,这一数字仍保持在正区间,意味着看涨期权的成交量仍高于看跌期权的成交量。

 

微信图片_20191109011509_副本.png

 

1、从技术面日线级别看,日K以一根中阴线收尾,而以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行情有效打破区间,那么下周行情延续空;

 

2、周线1480下方则视行情为有效破位,下周会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或许也有可能是阶段性见顶调整,目前结构已经初步开启调整之路。跌破区间我们顺势看空即可;

 

3、4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扩张,行情如期跌破1478一线后迈向1460。而1460这个位置是黄金分割点0.618的支撑位,目前支撑刺破,周初操作上则看1452-1478区间修正,1478破位口成为反弹的重要*位,反弹不破1478-1480区域,那么行情还是会延续走跌。文中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实盘现价给出,操作不理想或把握不了行情方向的朋友可添加入张清禾获得指导名额;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黄金建议1473一线做空,止损1478,目标1468-1465;

 

2、黄金建议1455一线做多,止损1450,目标1463-1466;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张清禾实盘为准。

 

【清禾寄语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这大抵是多数投资者的心态吧,看趋势心中明明知道是,却拿着多单迟迟不放手,要么幻想行情还会V型反转。但是哪有那么好的事情等着你呢?既然行情要走跌,必然是拉爆多头再进行反弹。早点设个止损反手做空不好吗?盈利的资金买排骨吃不香吗?或者本不想拿着多单这么久,就是因为贪心、犹豫导致无法出局,现在的局面更难把控,低位补多奈何行情一直回撤。损失越来越惨重,你这不是要羊入虎口吗?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行情祸福相依算是一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朋友了。哪怕这个朋友让你损失,让你受伤,你依然要看到他的本质,也许,不是行情朋友伤害了我们,而是他给了机会你并没有把握,共勉!

 

/张清禾/指导zqh472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