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周内豪取138点,暴利收割不过是实力使然!

文 / 苏梓妍首席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不晚一步,刚巧赶上。

    周四再次迎来大跌,在没有消息面的情况下,走出将近30美金的跌幅,也算是大行情了。日线收取大阴,跌破日线布林带下轨,拉开区间,以日线布林带中轨1492为*走出回落,对于后续趋势而言,黄金下跌走势开启。周四美盘急跌至1460附近,后半夜反弹至1470附近,早间开盘虽然没有继续走高,但是也一直维持在反弹的高位震荡,而且对于小时周期而言,反弹的连续性还是不错的,所以今天亚盘黄金是肯定不考虑追空的,以早间1466低位作为日内低位去看震荡调整,上方回看1474/80附近。总结,下周初黄金先多后空即可!

4U(U{X`}E)HWM[QKG0{I]FL_副本.png

  梓妍信缘更惜缘,真心希望帮助朋友能在市场获得成功,投资朋友们进入黄金市场,谁又甘心做为失败者被迫离开这个遍地奇迹的地方呢?杠杆是个双刃剑,用的好以小博大事半功倍,用不好伤钱伤心心力交瘁,3.7万美金折合人民币25万的纯利润需要多久?不需要半年也不需要1个月只需要3天而已!如果你能抓住一波大行情,你就会觉得投资不那么难,如果你感觉投资很吃力,那你已经在错的地方错的人那里浪费时间太多。


  怎么才能在市场赚到钱?怎样才有更好的机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门外汉怎么才能在新的领域获得成功?一知半解四处碰壁到头来能得到什么?很多朋友认为做投资,资金或者经验才是最重要的,事实上这些确实能帮助你成功,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你会发现一般最有资本最有经验的人,往往聚集在最有赚钱想法的人的周围,而专业的指导老师所具备的是,资金管理的能力、规避风险的能力、解除风险的能力、扭亏为盈的能力,这是每一位散户投资者缺乏的,梓妍对行情的把控有目共睹,对待突发行情梓妍也有充分的准备,不管是利率决议还是非农,这些大数据梓妍都能精准把握,当你心态不稳定的时候,在面对行情束手无策时,一个有实力负责任的老师,就像是战场上的战友、出谋划策的军师亦是后勤助力,当你不是孤立无援时再面对行情就能轻而易举的战胜它。


  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实时实盘指导,倾力教授技巧战术,多年炒黄金秘诀倾囊相授,让你瞬间超越以往的自己比大多数投资者拥有绝对的优势,如果你确实有在市场盈利的决心可以找到梓妍!

  

  认准微信:MACDSKY

  

  梓妍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3:00

  

  文/苏梓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