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周内回顾无一损单,下周跟上百万利润属于你!

文 / 向芯玉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向芯玉11.9黄金周内回顾无一损单,下周跟上百万利润属于你!

引领现货资讯风潮,把握实时行情动向,为亏损之人雪中送炭,亦可助有识之士锦上添花!宾饯日月,初心未变!

各位投资的朋友们,早上好!一周的交易转眼结束,投资朋友们可以暂且放下手中的单子,好好休息一下,芯玉先在这里祝各位周末愉快。

回顾本周的行情,周一周三周五行情波动都不大,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把握的。周二和周四是单边下跌的行情,下跌的幅度都在30点左右,如果单子做错了又没及时处理的话,造成的亏损应该是比较严重的,毕竟相比于周初金价已经下跌了近60点。

大行情,往往意味着大波动,利润和风险是共存的,市场里的多数人只看到了利润带来的刺激,却大意了风险带来的伤害。这个市场永远不缺投资者,缺的只是对行情有精准把控的人。行情有时候并不大,只是幻想的幅度超过了理性,破位有时已成事实,还侥幸期待结局会反转,长此以往只会造成更大的亏损。行情天天有,你不一定能抓住每一波利润;机会不常有,但抓住一次就足够。在投资方面有需要咨询的朋友,看完文章以后移步左侧资料栏咨询芯玉即可。

黄金空头再下一城,多单被套还不解?

日图中阴线挫破了区间下轨,首次带动均线系统拐头向下,那么此前的反复冲高回落也是为了蓄势破低,昨日选择了一定方向向下,周线也开始失守中轨,今日周线收盘,收在1480下方则有效破位,下周会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或许也有可能是阶段性见顶调整,目前结构已经初步开启调整之路。跌破区间则顺势看空即可,而破低点1479-1480转为阻力。下挫后没有快速收起,而是反复去试探1480,使得支撑强度不足。

2_BgcNy_GkerwSBo2Lbhig==.png

短线图:4小时从1517高点下跌,开始构造台阶下行通道,而前一日反弹的高点1494就是次高点,台阶下行临界点,破位低点后形成了一波加速。今日反抽确认过程中顺势空,由于最低点至1460。以低点来算,弱势反弹的空间大概在1470附近。技术面的阻力在1479-1480。如若这波弱势空头趋势有延续的话,那么中性反弹位置1473-1475是首个阻力点。以免想等过高的空点而踏空点位,先当作弱势趋势对待,反弹空。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72-1474做空,防守1478,目标1464-1455

2.黄金回调1454-1456做多,防守1450,目标1464-1466


市场规律,百转千回,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的阿斗。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文/向芯玉/指导微信:zd54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