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暴跌30美元下破1460美元 下周黄金原油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投资,就像生活,务实,才踏实!在投资的世界里,选择大于努力。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做对的事。何谓对的人,无非就是一个负责任、有实力、一个永远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的人,哪怕熬到凌晨,只要客户单子在,我就在,这就是对的人。何谓对的事,信任、沟通、配合默契,把握住每一个盈利单子,所以,你需要我帮助,任意时间都在!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行情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盈亏如何?今昔净值多少?每天无休止的操作,不知道你有没有深入的想过自己盈在哪里?损在哪里?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做投资,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投资,你需要精力,需要付出,需要思考,需要时间,更需要学习。市场淘汰的是停滞不前的人,没有人能够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没有人能够拖着一个在原地的人。行情在走,利润也有,而你只有损没有盈,回过头去看看自己来时的路,自己踩下的脚印,那一步步坚实踏过来的曾经有多少值得反思的地方?走脚下的路,品其中的味!


  很多时候,不是因为你的判断或者交易导致被动,真正的被动是扛着单子,各种理由的自我说服,最后发现实在撑不住了,再有求于别人,期望得到一句真理,能让这强势的行情瞬间暴涨暴跌,幻想着回本后的幸福,期待着下跌后的狂妄。只要犯了这个错误的人,没有见几个人能顺利的走出此局,当日事当日毕,即使你的判断有问题,也只是皮外伤,震荡当中会滋生这样的习惯,单边切记要时刻提醒自我。而就算是黛清自己也一样,如果行情中出现错误,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止损离场,很多人方向错了也要扛,及时的止损也是一种心态的考验,还是那句老话,我们输给的不是行情而是心态!


  黄金市场继续走低,现货黄金价格跌破1458美元/盎司水平,最低试探1455的位置。刷新8月初以来最低水平。本周以来黄金市场跌去近3.5%,创下两年多以来最差单周表现。从技术上面看,1458-1455一线还是存在一定的支撑从日线图上看黄金目前趋势通道上看在一个三角区域的下方整理了,不过黄金本周的空头跌的力度还是比较强的,都已经接近9月底10月初的行情了,本周只是由于市场消息面确实上行的动能而且由于市场风险偏好降低,这样就导致了黄金像草一样的风一吹就一边倒了。从结构来看,日内多次试探高位却未能突破上方阻力,可见上方*之强势,加之欧盘再破新低,突破前低1458来到1456一线。因而下周操作上金泽财神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463的一线*,下方关注1450的短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在1465-1468附近做空,保护1472,目标1450-1445


  【金泽财神: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从日线上看,油价震荡上涨,日线收阳线倒锤头线,高点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低,出现了出头走势,在指标上显示,kd双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中,macd运行在零轴上方,多头动能持续放量中,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粘连运行在中轨附近,对油价形成支撑,在日线上看油价处于三浪上涨的格局中,下方支撑考虑在56.8位置,进一步下破将考验56.2位置支撑,上方压力位考虑在57.8位置,进一步上破将会考验58.4位置压力。原油从四小时级别上看,油价出现四样一阴,先涨后跌走势,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中,在浪型结构上看,从52.8位置上涨到56.8为一浪,然后下跌到53.6为二浪回撤,在53.6上涨到57.8为三浪上涨,如果57.8上破不了,三浪上涨结束,将出现四浪回撤,下方目标大概率在56.7位置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金泽财神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7.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8-56.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57.8附近空,保护58.2,目标56.8-56.2


  2019年即将过去,你是否每天还沉浸在亏损的痛苦中不能自拔,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行驶得更稳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金泽财神-微信:jzcs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