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一万本金让盈利翻滚,亏损还是获利在你选择!

文 / 慕凝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八年市场经验,与无数投资者朋友结下硕硕善果,凝珊一直坚持以真心待人,无论来自何方的朋友,无论你怀揣怎样的目的走进这个市场,无论你通过何种方式找到凝珊,我都当成是一种结缘,缘来我必珍惜,缘走我不强留。今天凝珊依然给你带来最及时的行情走势分析,以及最稳健的策略布局:


黄金下周初行情走势分析:4小时从1517高点下跌,开始构造台阶下行通道,而前一日反弹的高点1494就是次高点,台阶下行临界点,破位低点后形成了一波加速。今日反抽确认过程中顺势空,由于最低点至1460.以低点来算,弱势反弹的空间大概在1470附近。技术面的阻力在1479-1480.如若这波弱势空头趋势有延续的话,那么中性反弹位置1473-1475是首个阻力点。以免想等过高的空点而踏空点位,先当作弱势趋势对待,反弹空。


黄金操作策略:反弹1468空,止损1473,目标1456,破位看1450


你只看到百倍杠杆的利润,却对万丈深渊的风险视而不见!


投资市场,是对人性暴露后的反思和成长。最好的利润不是暴利,而是积累;最惨的亏损不是止损,而是死扛!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最初的目标就是赚钱,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要么疲惫不堪继续煎熬,要么血本无归被市场淘汰!心有不甘却不知所措?不只是现货黄金,任何的投资没有个十年八载的经验积累和系统技术学习,想要在市场上分一杯羹,无异于天方夜谭!凝珊在市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始终坚持着做分析,目的就是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散户投资者,让大家能在市场中少受些伤害!


做行情千变万化,唯有人心可自己把握!


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凝珊每给出一单都是经过严谨分析,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一两天的获利可以说是运气,那一周呢?一个月呢?顺势的思维,我们做交易永远要与趋势做朋友。永远在多头市场上不做空,在空头市场上不做多,宁愿错过不愿做错,提高我们的精准度和作战能力!


一份懂得,几多欢喜;一份陪伴,几多温暖。当指尖浮华逐渐消散,凝珊依旧在市场陪你,当岁月逝去,缘分仍在,你会发现,原来投资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亦是与凝珊结缘的那一刻开始!


慕凝珊指导微信:mns986


以上是凝珊独家撰写,慕凝珊,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首席总监分析师,指导微信:mns986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日至客户休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