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上官轩:11.9黄金单周斩获百点,亏损还是获利全看你

文 / 上官轩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官轩:11.9黄金单周斩获百点,亏损还是获利全看你选择!


涨跌不惊看行情大起大落,盈亏掌握主市场十载沉浮。金九银十已成过去,年关近在眼前。如果你不甘人后,就要敢于人先!谋定而后动,才可取市场十分利润!每日上官都会提供思路及策略,免费给在市场上的朋友,上官常年活跃在市场一线,相逢便是缘,添加共享策略。


上官每天会更新策略,及时告知客户,时不时也会在各大财经网站更新策略,操作思路以及现价单,关注上官的投资朋友都知道,上官这边主要以稳健布局为主,顺势操作!做单有理有据,不会盲目去激进操作!做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循序渐渐,日积月累,积少成多,自然会越做越好!

11.8黄金4小时.jpg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震荡下跌:短期均线随着跌势分别延伸到1474和1478形成短期阻力,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急剧向下运行,指示黄金下跌动能延续,上方*从1478下移至1472,但整体走势疲软。下周黄金反弹确认过程中顺势空,如若这波弱势空头趋势有延续的话,将下看1450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上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0-14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0-1452一线支撑。


交易是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中短线结合,收益超过你的想象!夏女士周一3.5万美金跟上操作的,操作一周时间获利5.8万,成功翻倍!行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而机会却总在恍惚中错过,想在心中,做在行动,你想要翻盘,想要回本,现在就给自己一个赚钱的机会。让梦想大于胆怯,让行动强于语言!想要改变现状,从此刻做起!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一份懂得,几多欢喜;一份陪伴,几多温暖。我是上官轩,不需要华丽言语的渲染,实力就是我最好的名片。一对一指导微信:sgx7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