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忆然:11.9黄金周一最新预测布局,本周操作回顾

文 / 金油指导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王忆然:11.9黄金周一最新预测布局,本周操作回顾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王忆然始终不离不弃陪伴在你身边!陪您一起盈利,重镇雄风。


  【每日精准策略分析共享】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一直盈利不是一天能促成,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我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


  【黄金分析及操作布局】

)64}[Q[$$2J~RK%KY~}{D13.png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震荡下跌:短期均线随着跌势分别延伸到1474和1478形成短期阻力,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急剧向下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缩窄持续放量,KDJ随机指标再次走弱,指示黄金下跌动能延续,上方*从1478下移至1472,但整体走势疲软。下周黄金反弹确认过程中顺势空,如若这波弱势空头趋势有延续的话,将下看1450附近,操作上忆然建议高空为主;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触及1466附近轻仓先空,见到1470附近加仓,止损1474,目标依次下看1455-1450-1440;

  2、下方首次见到1450-1453区域择机短多,止损1447,目标上看1465一带即可;


      网站文章具有时效性,不要完全依赖网站策略,否则很容易耽误最佳的入场时机和老师因为行情突发情况临时改变的策略。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大小资金皆可操作,凡事量力而行。


  【本周实操作回顾】


  每个进入这个市场的朋友,想的绝不是一夜暴富,因为这是天方夜谭,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遍地开花捡钱的市场,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你的资金,由我来为你保驾护航!我是王忆然,我为你代赢!

  【每日现价行情实时提醒】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忆然团队愿为大家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特别制定各资金级别的操作及风控方案!机会在于把握,盈亏在于选择!


  【行情实时交流,现价一对一指导】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想在市场中稳健获利,那么就要学会借力,借别人的力,借工具的力,借平台的力,借系统的力,借团队的力!由此,你便找到了杠杆的着力点,去撬动利润的大门!11月30日投资课堂开课,带你学习K线的操作技巧。


  指导微信:wyr6923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