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靓依:黄金做空利润无限放大,下周1450是关键!

文 / 金油指导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李靓依:11.9黄金做空利润无限放大,下周操作1450是关键!

  在市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始终坚持着做分析,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散户投资者,做人要实在,做事要靠谱,除了带你赚钱,我什么也做不了。相信只要一直关注靓依的朋友都清楚,我一直强调的是顺势操作,只要你想在这个市场赚到钱,就必然是靠趋势行情来实现,无论短线、中线还是长线布局!黄金市场要比拼的是生存能力,“剩”者为王!再看下周如何操作:(文末联系)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触及1466附近轻仓先空,见到1470附近加仓,止损1474,目标依次下看1455-1450-1440;

  2、下方首次见到1450-1453区域择机短多,止损1447,目标上看1465一带即可;

JLVQY(CBL)8%6S6UY_{GN[Q_副本.jpg

  日线来看:经过周三盘的小阳修正后,昨日日线再次录得一根实体大阴,价格也随之运行布林下轨下方,而受此带动,目前5日均线已经向下延伸至1482附近,10日均线则与30日均线,还有布林中轨于1493附近呈现三重*,再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加剧向下运行,种种迹象理应有利空头继续延伸,目前来看,大幅反弹的可能性相对较低,后市偏向震荡下行。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震荡下跌:短期均线随着跌势分别延伸到1474和1478形成短期阻力,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急剧向下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缩窄持续放量,KDJ随机指标再次走弱,指示黄金下跌动能延续,上方*从1478下移至1472,但整体走势疲软。下周黄金反弹确认过程中顺势空,如若这波弱势空头趋势有延续的话,将下看1450附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分析看实力,操作看魄力,说的天花乱坠不如给你一个神单,事后放肆吹嘘不如事前为你布局,给我一个套单我能帮你解,亏损一大半我能帮你制定方案为你回本,这就是自信,这就是实力!靓依作为各大知名财经网站的特约撰稿分析师,每日都会在网上实时更新文章,十年如一日从不敢懈怠,策略都是早于行情之前给出,也绝对不会事后再讨论的,不同于那些整天把一张张盈利晒在文章里但是却不敢实时给出策略的分析师,靓依的策略全都透明化的呈献给读者,所以实力经受百万千万客户查证认可,名声全靠客户信誉积累!很多时候就因为一念之差,你与利润插肩而过,等你保本或者小损出了局,行情突然爆发,你只能眼睁睁看着利润溜走!说到底这还是投资心理素质不够强的结果,如果你坚定,如果你信任靓依,跟着靓依策略走,何至于如此?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很多投资者在操作中重仓、逆势、扛单,不惜以账户爆仓的风险为代价,铤而走险去博些许利润。给你全天下,再把你杀掉,你愿意吗?一时的盈利,换来套单爆仓的风险,你愿意吗?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投资能让你盈利翻仓,也能让你陷入深渊。投资如船,利润如水,水既能使船安稳地航行,也能使船沉没,风险和利润并存!君子以财发身,小人以身发财,如何拥有更稳健的交易法则,和更好的收益是我们应该追求的。完善风险控制上是我们盈利的保护伞。


  靓依认为投资交易你必须有自己的思路,思路错了,及时调整,没有人会怪你。可怕的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顺应趋势,要想做大事必须能屈能伸,方得天下!


  文/李靓依/指导Lim685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