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90%胜率玩转多空,120%收益给你希望!

文 / 卫启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心存谋略何人胜,古今英雄唯是君。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文末见联系方式)


  【空头势如破竹,顺应趋势反弹空】


1573228839930008999.png


  本周自周一的1413到周五的1456接近60美金的跌幅,有效打破上升通道,并且破位前期起涨点1480,就目前行情来说,空头已经占据了绝对优势,但谨慎盲目追空!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以大阴实体收尾,无下影线,那么说明下行力度强劲,后市有进一步下行空间,但需要注意的是实体破位下轨支撑,有明显的技术修正需求,所以在操作上不要低位追空,反弹高空操作比较稳妥!而短线上,下行通道完整,各指标呈现死叉走势,同样是一个利空的表现!


  所以,整体上看下周依然是以空头为主要,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阻力关注1466-68,下方支撑1448-50!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反弹1463-65进空,目标1453-55,防守1470,下方关注1450破位情况,不破可轻仓多,看5-6美金利润,防守4美金,建议仅供参考,操作以实盘为准!


  【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 


  以上是卫启豪独家撰写,卫启豪,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独立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指导微信:wqh4396】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