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婧郦:11.9黄金多头何时起义?抄底时机真到到来了吗

文 / 夏婧郦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美联储将继续放鹰】

  

  美联储年内连续降息三次,基本上结束了这次的降息浪潮,市场预期美联下次降息将在2020年底之前。此外,贸易争端取得进展,美股三大指数创出历史性的新高,风险资产得到提振,黄金等避险资产遭到抛售,金价大幅的下挫。下周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在国会的证词报告。

  

  北京时间周四(11月14日)0:00和23:00,鲍威尔将先后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和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就经济前景作证。美联储在10月降息后暗示本轮降息周期可能暂时告一段落,除非经济形势恶化。美联储官员们近日的表态也强调了这一点。美国就业市场稳健的表现亦支持美联储按下暂停键。

  

  【黄金日线分析】

  

  日线方面,可以看到黄金一直处于震荡下跌的节奏,然而周中黄金上探1515也是成功一波诱多,迎来了一波大瀑布跌穿1480,导致很多人深陷被套之中。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到在周五前期低点1459已经打破,毫无疑问这对于空头来说是非常具有实质性的突破,而且均收在1459下方。那么下周操作上必然是以布局空单为主。

165.jpg

  

  【黄金4小时分析】

  

  4小时上调至是比较缓慢的,下跌总是迅速,让人措手不及,长时间的向上修正让人产生更多上涨的错觉,而真正的显露只在很短的时间完成,上升总是慢慢摇,下跌总是晴天霹雳,温水煮青蛙,容易让人不知不觉,而周一在这种弱势收盘之前,若早间快速下跌,那么日内缓慢回调,美盘后半段才是主战场的下跌,冬令时行情来的晚,操作上需要更加耐心,白天的行情大可不必急着进场,比较稳健获利才是王道。

  

  【婧郦-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激进1458空,止损1463,目标1450

  

  稳健1465-1468空,止损1473,目标1450

  

  总体而言:黄金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一根大阴线直接吞掉前面多头K线。K线的收盘价回落到20周均线的下方,MACD在零轴上方高位死叉向下。但是整体结构上来看,黄金仍然处于年内大幅上涨之后的修正过程之中。下周已经先保持高空操作,待回调结束遇低之时展开抄底布局。

98463.jpg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婧郦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现在抄底为时尚早,本乱回调远远还未结束,以目前的力度来看黄金下方至少还有30个点左右的空间没有走完,也就是在1430附近。关于这一点我早在10月初已经说过了,当头肩顶形成之时就告诉大家,黄金回迎来一波次级回调,然后再次开启上涨。

  

  虽然这个下跌走的并不是很顺利,避险消息也是时好时坏左右了行情的走势,同时也影响了我们对行情的判断,在日内出现过连损的情况。不过好在我们坚持住了最初的看法,事实上行情也验证了婧郦的看法是真确的。

  

  确实我也在前期说过黄金大周期上依然是看涨不变的,这个观点到目前为止婧郦依然没有改变,毕竟今年多方因素以及黄金整体走势来看确实支持黄金向上发起进攻的可能。而且目前黄金还维持在本轮上涨结构支撑1400至上,只要这里还未破位黄金长期看涨的技术结构就不会被打破,只是目前还未迎来第三浪上升的契机,回调还未结束。

  

  人有悲欢离合,行情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赚钱,婧郦与诸君共勉

  

  文/夏婧郦/指导微信:mnb09271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