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彭鼎鑫11.9-11黄金原油先机策略布局-原油高位危险

文 / 彭鼎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鼎鑫前沿: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全局与万世属于战略范畴,是巨资长期所为,一域与一时属于战术范畴,是小钱短期所动,大钱决定小钱,小钱服从大钱,全局决定局部,局部服从全局,中长线决定短线,短线服从中长线,这就是我每天讲的投资辩证法。先谋战略,后谋战术,先看清大方向,后关注局部怎么走。

  鼎鑫消息面解读:

  国际黄金消息面:周五(11月8日)金价走低,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0.2%,报1462.90美元/盎司,创8月2日以来主力合约收盘新低,本周累跌3.2%,创2017年5月份以来最大单周跌幅;现货黄金盘中一度跌破1460,刷新8月5日以来低点至1456.31美元/盎司,因贸丨易谈判的积极进展,令黄金的避险吸引力黯然失色。


  鼎鑫黄金技术面分析:

  上周行情回顾,多头依旧疲软,黄金行情震荡上行仍旧不够强势,大盘因为空头的强势打破多项技术指标,黄金盘面需要修整性调整恢复,下周需要修复指标等待再一次下冲!综合上述,下周操作建议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上方先留意1472-1480区域,此处作为前期小区间的支撑位,现在已经成为反向阻力,,后期空头下破1455并进行延伸下行,若被多头收复,行情则继续震荡,不过,在下移强压1480线未破之前,仍属于空头强势期。对于支撑,在金价无法上破第一道阻力1480的情况下,应该去考虑下行1440新低,昨晚收盘在1460下方,那么下周一试探1455破位下行的概率加大,后市黄金将延续空头1400美元关口。1480将是周一阻力的重要参考。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彭鼎鑫建议黄金会继续震荡向下修整然后大趋势依旧看好空头;黄金行情波段图走势来看,下周一行情尚未打开,我们将持续关注走势及消息面对大盘的影响。

DU0%IUEH(WOOW8BCQYJZ]SQ.png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黄金多头操作:黄金上行至1468点位-空单买入-下方短线目标看好1459附近一线

  黄金空头操作:黄金下行至1455点位-区间段震荡上行-上方短线看好1464-预计会存在反弹可能性-建议大家不要恋战!



  国际原油消息面:油价周五小幅走高,此前受美国总丨统特蓝普对于关税言论的影响,油价下跌逾1%;考虑到围绕避险大戏的波动性,很难在周末前做空,任何措辞的转变都可能会让昨晚刚刚破灭的达成协议的希望重燃;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持续了16个月的争端,已导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并促使分析师下调了对原油需求的预测,引发了人们对2020年可能出现供应过剩的担忧;

BT[QHL0B]1H5DABL8TF~MXM.png

  鼎鑫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面:原油从四小时级别上看,油价出现四样一阴,先涨后跌走势,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中,在浪型结构上看,从52.84位置上涨到56.896为一浪,然后下跌到53.691为二浪回撤,在53.691上涨到57.810为三浪上涨,如果57.8上破不了,三浪上涨结束,将出现四浪回撤,下方目标大概率在56.7位置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鼎鑫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8.4-58.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5-56.7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原油多头操作:原油上方多头不够强势,可能会有反弹趋势-多头建议大家慎入:

  原油空头操作:原油上方高点我们关注67.64能否突破,点位附近建议空单进场-下方目标点位看好56.8一线


  鼎鑫寄语: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任何,保不住本金的交易就是败家,任何,不设损的死扛都终将成为输家。道理都懂,可依旧还活不过这一生。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只有自控的人,才能知道要什么,不要什么,生活与投资亦如此。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彭鼎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鼎鑫分析团队

  文/彭鼎鑫(官微KDJE3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