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日线双阴周初新低已是必然?被套回本还需顺势

文 / 庄若晴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末愉快!一周的时间又过去了,不知你这边又把握了多少利润入袋呢?近期黄金的行情都比较活跃,所以每天咨询若晴解匋、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的投资者朋友是络绎不绝。对此我是从不吝啬,自然传道受业解惑也,同时也会把自己多年的交易心得分享。即使是非实盘的朋友,也会提供当日的操作策略,让大家同分市场一杯羹,行情变化总会第一时间告知最新的思路。找过来的朋友,无一不是盈利的,实力铸就口碑,你的一分信任若晴自然十倍利润奉还!

  ===黄金日线双阴大势早已为空?周初又将走向何处?===  

周末图.png

  周五黄金下跌至三个月来的最低点,因中国与美国的谈判的积极进展,令黄金的避险吸引力黯然失色,使其势将录得三年来最大单周跌幅,日线收得带上影线的大阴。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中,三角区间盘整已被打破,转为下行趋势,下行通道已全面打开,并且空头已具有全面的优势,处于两个月的下降趋势线之中,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抛压,日线整体看跌;4小时上看,本周随着投资者风险情绪的改善,黄金自周初一路承压下跌,每创一个新低转为震荡,震荡完毕后再创新低,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呈空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平行向下,MACD指标底背离,快慢线平行向下,周初恐将有再次下探的需求,所以若晴建议操作以反弹高空为主,低位做多者不可多看,只能短线,激进者可以1463-1465一线进行布局,稳健者可1468-1470一线进行布局。  


  本周黄金行情整体来说是偏向震荡下行的走势,在经历了周一的震荡修正走势,也经历了周二的震荡下行,周三黄金区间震荡,周四的持续下行和周五的V型反转最后再创新低!稳健交易的精髓在于找机会的能力,谋定而后动,运筹帷幄,这是若晴一直制胜市场的关键,很多人都是败于操作杂乱,没规划更没计划,大多亏损都是死于锁仓、扛单、不带止损,究其原因还是自身没技术,没思路,轻信他人的操作,跟错单,跟错人。导致总是小盈大亏,所谓三思而后行,唯有斟酌过的点位才得以进场,激进的点位让人多空两难,舍不得止损就只能扛,稳健的点位,进可盈利出局,退可抽身离场。而若晴本周整体把握的还不错,共喊13单,止损1单,正确率高达92%!


  每个进入这个市场的朋友,想的绝不是一夜暴富,因为这是天方夜谭,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遍地开花捡钱的市场,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你的资金,由我来为你保驾护航!我是庄若晴,我为你代赢!

  

  以上是若晴独家撰写,庄若晴,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一对一指导微信:ZRQEI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