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黄金下跌黯然失色,原油多头难逆转将再探60!

文 / 韦晚晴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韦晚晴:11.9黄金下跌黯然失色,原油多头难逆转将再探60!

企图战胜行情,不如先战胜自己,市场无法左右,但自我可以涅槃。圆规为什么能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纵有疾风起,交易不言弃。纵有过山车,内心不凌乱。我是韦晚晴,愿意与你风雨同舟!


黄金方面:

回顾近期走势分析,昨日金价大幅回撤,最低触及1456,没有延续性走弱,美盘时段金价触底反弹拉升,最高给到1469附近,没有延续性走强,后半夜金价大幅回撤,直接跌破1460整数关口,目前报价1458,回顾近期走势来看,晚晴总结4点供参考:

1:周五金价大幅回撤,周一1456定强弱,跌破1456,延续性走弱,否则就是区间整理。

2:震荡区间1456-1467,当然跌破1456,金价就要去一次1450,如若守住的话,反抽也是空单介入好契机。

3:美元指数高位盘整,金价反抽布局短线空依旧是首选。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周五后半夜依旧跌破1460,周一看好金价低开,至于低开多少就看行情是否配合。

日线.jpg

4小时走势来看,连续收阴之后,后市行情怎么走,让晚晴告诉你,昨天金价再次跌破1460,基本上定义空头趋势,再加上4小时收阴,价格不断刷新了低点,短期内价格如若反抽,也是空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黄金1小时.jpg

1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从K线形态走势来看,大阴线回撤,基本上定义空头趋势,金价再次跌破1460,延续性走弱,那么下周需要重点留意1450底部支撑,如若再次跌破,金价就要去一次1440,当然如若守住的话,金价会有一波小幅反弹拉升,大趋势依旧偏空,理由很简单,美元指数高位盘整,短期内价格依旧有上攻需求,大家都知道美元跟黄金成反比,美元强势上涨,金价必然回撤,虽然昨天金价强势拉升,但是好景不长,当所有的分析师认为这个行情要涨的,物极必反,金价走出大幅回撤,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下周需要重点留意1463-1467短期阻力,强阻力1470-1473,下方的话需要重点关注1455-145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执行短线空,回撤做多为辅。

操作策略:反抽1462.5执行短线空,损1467,目标看1455,破位看1450(短线)

原油方面:

原油高位宽幅的震荡收阳,最低下探55.76,最高触及57.88,收报于57.44,上涨1.21美元,涨幅2.15%;主因贸易争端取得进展,欧美股市全面的大涨,美股创出历史性的新高,原油需求获得支撑。但是美国原油库存持续的增加,并鼓励产油国加大对减产减产协议的执行力度。限制了油价进一步的走高。

贸易争端取得进展,美股创出历史性的新高,对原油等大宗商品均起到提振的作用。但是欧佩克方面对于进一步深化减产态度不明朗,使得油价本周陷入区间宽幅震荡后走高。目前更加的希望在12月欧佩克大会上能够得到更多的消息。下周继续关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原油.png

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小实体阳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日K线价格运行在均线系统的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说明多头向上的态势明朗。因此,下周逢低参与原油的多头为主。压力位:57.8,58.63,59.5支撑位:56.2,55.2,53.6

交易心得: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晚晴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是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正好我也专业。

/韦晚晴,指导微信:wwm4345,周末在线免费解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