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9下周黄金操作建议高空为主,多单被套速度找我有解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沐兮:11.9下周黄金操作建议高空为主,多单被套速度找我有解!!

市場上一直都存在二八定律,它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欲望,能賺錢的一直都是少部分;市場的競爭是殘酷的,我們既然選擇了投資那麼一定要穩下心來;做市場不能死腦筋,思路不對就改,人沒跟對就換,沐兮不是想說明自己實力有多強,而是想告訴各位資金是自己的,跟上沐兮的思路,你的一次選擇或許會豁然開朗;做出改變,你才會體會到盈利其實很簡單。
  >>>>>>黄金接连破位后续如何布局
  
  黄金盘面解析:
  
  黄金在周四晚间暴跌32美金最低至1460附近,随后下半夜小幅反弹至1470附近,周五开盘虽然并没有继续走高但是也存在小反弹,现在区间一直维持在1450-1480,反弹的延续性虽然不错,但是近期肯定是不会考虑进多的,避其锋芒这个道理都应该懂,虽然行情大跌必有反弹修正,但是暂时沐兮是不看好多头的,近期操作肯定是高空为主。下周定会延续本周走势,先空后多,反弹力度也会变大,如果不破下方1450重点支撑一线,那么多单目标点位还是1480-1500-1520.

  短线操建议:
  
  回调1462-1460多单进场,止损1457,目标点位1469-1475-1479。
  
  反弹1474-1478空单进场,止损1483,目标点位14655-1460。
  
  【沐兮寄語】
  
  我只能做我該做的,在保證本金的前提下得到更多利潤,以及幫你糾正一切不正確的心態。如果你想一單翻倉或者是一夜回本請不要聯係我,我只能做到穩定盈利,回本需要周期我們要客觀看待這個問題。在市場堅持做分析這麼多年,沐兮的水平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人過留名,雁過留聲,人這一輩子重要的不是得到了多少,而是付出了多少;我也希望看到我這段話的真真正正的投資者,能讓我為你們做點什麼,對投資不理想或者想學習的朋友可以關注沐兮,我會盡最大可能去幫助你。跟着沐兮操作,利潤是你的,名譽是我的!
  
  夏沐兮唯一指导微信:shy223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