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11.9黄金原油交易八大指标法则下周操作跟不跟

文 / 分析师江溪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溪婷个人看点强劲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进一步证实了美国就业市场的强劲,这无疑令美元多头备受鼓舞,黄金因而遭受进一步打击。对于黄金接下来走势,溪婷认为,金价跌向1450美元,可能被视为买入良机。近期金价最大的下行风险是中美的贸易谈判进展。近期黄金可能在区间盘整,因场外的投资者在观望等待好的买入机会。1450美元/对黄金而言是一个关键的位置,在该位置下方是200日移动均线,如果跌破该位置可能会改变黄金整体上涨的结构。黄金市场目前很大程度上受到市场避险需求的支撑,但一旦市场意识到衰退的风险并没有那么大!

798926bb4c3947480768f737826c1646.png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1473一线做空,止损1478,目标1468-1465


  2、1455一线做多,止损1450,目标1463-146


  本周中线空单利润已收获30点!


  虽然这两周行情一直是在区间内震荡,但是溪婷坚持看空的一直没有变过。周五非农夜,数据利空,反弹也未能破位前期,精准1483附近一线布局中线空单进场,经过本周两天连续的震荡下行,行情目前最低触及1480附近一线,达到第二目标位,已经收获了近30点的利润。作为专业的分析师,所有的单子均有迹可循,有据可依,每一单操作我比你们更加的期待结果,更加的关注上涨或者是下跌,因为这是我的本质工作,同时更是兼顾着大家账户的资金把控。我所能做的就是让你们能在这个市场赚钱,若你有诚意,溪婷定全力以赴,为何不找我陪你一起尽握盈利!


  原油行情分析


  行情技术分析:最近原油一直处于区间整理状态,下一步的走势将决定未来一段时间内原油的走势,一周时间内原油价格因超买上涨3美金以上,日内走势可以看出,处于回调状态向下运行。对于指标中所示数据,布林带开口开始收缩,顶破上轨的K线重新回调至上轨附近,预示在短周期区间规整完毕后,行情将会从新走出。而目前K线也一直承压均线上方,蜡烛图形态出现光头。


  原油四小时图上看,布林线收口,日内强势上涨的原油有所缓和,且在触及布林上轨压力附近承压回落,目前交投于56.1附近,rsi指标向下掉头的意愿显现。但MACD均线运行在0轴上方,布林中轨有一定支撑,今日还需关注中轨突破情况。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7.8-5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0-55.8一线支撑。文中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原油.png


  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57.3做空,止损57.8,目标56.8-56.4;


  2、建议55.8做多,止损55.3,目标56.3-56.9;


  溪婷寄语:


  这一辈子,总会有高潮低谷,追求不一定都能实现,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回首走过的路,相信他们会感谢我。一生被多少人需要,你就有多大价值,这样,也体现了我的价值。


  我是江溪婷,交流指导方式(微/信JXT757)


  文/江溪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