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沐欣:11.9黃金年底行情大好,下周百万利润策略

文 / 夏沐欣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沐欣:11.9黃金年底行情大好,下周百万利润策略、

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周五收線於1458附近,意味着行情又一次打破了1459的支撐位,下方的空間還有進一步拓展的可能,而低位1451的支撐位是近3個月的底部支撐,所以行情在周初不會直接下破,按正常走勢會在1451上方會有反彈,反彈的位置一次關注1459/1462。綜合而言,周初先關注1451-1462的區間,亞歐盤震蕩會占主導,操作方面高空多即可。


   ==到點喊進盈利喊出,賺錢就是這麼簡單==


   昨日的操作錯過的比較多,但是一直以來秉承的就是穩健操作。在03一線布局的多單,金價反彈較為無力,處於弱勢,及時小獲利出局後布局空單,耐心持有美盤 如期持續下跌,止盈千五,千五破位順勢空,空單獲利沐欣布局多單及時止損,沐欣一直都明說操作情況,即使有虧損也是實實在在不藏着掖着,單子反向不要緊,及時止損就行,一直扛單虧損只會越來越大,風險越來越大!沐欣在市場這麼多年經驗累積能做到及時調整,做到真正用最小的風險去抓去最大的利潤。


 我不喜歡說廢話,只給你最想要的。還你一個來到這個市場的初衷,說的再好賺不到錢的分析師都是耍流氓。沐欣團隊,一支由百餘精英分析師組成的專業黃金分析團隊。每周穩定盈利50點上下。協調合作,集思廣益,運用團隊的力量將盈利穩定化,擴大化!時值年關,為你打響最後一炮!專屬方案,為你的盈利保駕護航!

  指導微信:xmx46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