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黄金跌跌不休 做多仍需时日

文 / 冷静来源:24K99

昨日黄金继续下跌0.63%,收于1459.02美元/盎司,本周累计跌幅3.2%,创下2017年5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相信最近两个工作日的跌幅让不少多头沮丧及触发止损。

 

目前来看,1450美元这个关口非常重要,这是美联储7月底今年以来首次降息时的关键底部。为什么黄金会跌?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是中美谈判进程的结果,这是原因之一,但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最终结果还是充满未知数。笔者觉得黄金价格的主线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只要12月的降息概率不超过三成,估计整个11月都是以做空为主。而且,我们可以看到美股在破位式上涨,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并不受投资者青睐。美元指数也重拾雄风,再度站上98关口上方,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形成打压。

技术面看,笔者一直关注日线图1557,到1531,再到1514三浪下跌行情,继续维持做空建议,下破1450后加仓空,目标可以看到1410附近,做多的话可能要等12月议息后或1410附近轻仓做多。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张颢

2019-11-1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