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特朗普抨击美联储 黄金缓一口气

文 / 冷静来源:24K99

昨日黄金最低跌至1445美元,但没有有效破位1450美元一线,随后有所反弹,收盘于1456.3美元。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再度抨击美联储,称其在降息问题上犹豫不决,并指责美联储限制了美国经济和股市的涨幅。特朗普甚至还表示想要负利率。其实现在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批评似乎成为了他的"政治正确",基本每次谈论美联储,特朗普都是批评的,美股对此还是比较受用的,标普500和纳斯达克又创出新高,但黄金对此的反弹则比较有限,仅仅是守住了1450美元,还没收复1460美元。北京时间周四0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发表证词陈述。这是本交易日最受关注的风险事件。鲍威尔料将表面上会维持一下美联储的独立性,甚至会强调一下不会负利率,或者强调对经济数据的依赖。

北京时间周三21:30,美国将公布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考虑到美联储的最新言论,通胀数据将受到高度关注。

技术图上,金价在1450美元一线上方徘徊,反弹微弱,还没有脱离破位的危险。谨防金价再度跌破1450美元,当有效跌破1445-1450美元后做空,破1440美元后加空,目标1400美元。小时图出现了底背离,且小时图在1445美元出现了长下影线,短线交易者可试多,目标1470美元,止损1445美元之下。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19-11-1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